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兴业基金调研江苏租赁、江山欧派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1-05 08:1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4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兴业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江苏租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21)

个股亮点:位于南京;主营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国有非银行金融机构;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隶属江苏国资委,主营融资租赁业务。

2)江山欧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国内首家木门上市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门,并逐步延伸到入户门、防火门、柜类等新产品;旗下拥有“欧派”、“欧罗拉”、“花木匠”等品牌;公司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已与与等国内主要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年家具制造业收入28.54亿元,营收占比94.78%;公司已研发健康小屋——可移动式单双人核酸采样亭站,由江山市委市政府全程把关。

3)科博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55.79)

个股亮点: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主要业务涵盖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各类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电磁阀等产品;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27.40亿元,营收占比97.62%;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公司和国内外各类新能源车企业合作不断加深,尤其在灯控、热管理系统、舱内智能光源、底盘域相关技术等产品领域。

4)江苏吴中(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世界最大的J酸、吐氏酸生产企业;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生产有机颜料及染料中间体,重点产品包括J酸、吐氏酸等染颜料中间体品种,用于生产活性染料及有机颜料;拥有设计产能3.67万吨的一期厂区,以及设计产能1.05万吨的二期厂区;19年,化工行业营收7360.05万元,占比3.49%;受“响水 3?21 爆炸事故”影响,恒利达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影响了公司化工板块的经营业绩;公司拥有盐酸阿比多尔片,可预防和治疗流行性感冒药,治疗由A、B型流感病毒等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公司肿瘤治疗创新药YS001胶囊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即将开展一期临床研究。

5)安图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3.06)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免疫诊断和微生物诊断企业,国内能够提供全面免疫检测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产销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微生物、生化等检测领域,仪器产品包括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洗板机、自动化血培养系统等;21年体外诊断收入36.86亿元,营收占比97.88%;公司已取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产品获欧盟CE准入。

6)水星家纺(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11.32)

个股亮点:中高档家纺领先企业;公司专注于中高档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拥有业内规模领先的线上线下立体销售网络;以“水星”品牌为主,“百丽丝”品牌为辅,以“水星家纺婚庆馆”“水星宝贝”“水星 KIDS”等品牌为组合细分品类品牌;21年相关业务收入37.92亿元,营收占比99.80%;公司将10条生产线进行改造,用于生产防护服,并获得开工许可,防护服产品目前已在紧急生产中。

7)京新药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7.2)

个股亮点:间接持有财通证券0.47%股份(2017.12.31);15年通过收购深圳巨烽切入医疗器械领域;深圳巨烽主要从事医用显示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成为全球医疗显示和人机界面产品领导者,中国医疗影像一体化解决方案领航者;公司通过参股合作方式获得静脉桥外支架项目在中国开发和商业化的独家许可权利;21年医用器械业务收入5.53亿元,营收占比16.58%;公司位于新昌的生产基地负责制剂生产,主要产品涵盖片剂(含头孢菌素类、抗肿瘤类)、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颗粒剂(头孢菌素类)、口服混悬剂(头孢菌素类)等。

兴业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973.76亿元,排名26/193;资产规模(非货币)1780.92亿元,排名27/193;管理基金数135只,排名41/193;旗下基金经理23人,排名51/193。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兴业增益五年定开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02,近一年增长8.1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新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