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新股上会 - 正文

京仪装备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募资9.06亿元,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来源:证星新股 2022-12-09 10:5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8日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仪装备)提交申请,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9.06亿元,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集成电路制造专用高精密控制装备研发生产(安徽)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详见下表:

图片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该公司: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温控装置系列(Chiller)、机器人系列(WaferSorter/AMR)、废气处理装置系列(LocalScrubber)等专用设备,现已广泛应用于半导体、LED、LCD等领域。公司着力发展半导体高端装备,不断巩固和发展高科技产业的战略地位和竞争优势,矢志成为行业领导地位的中国半导体附属设备领军企业。

从目前公布的财报来看,京仪装备2021年总资产为9.04亿元,净资产为4.57亿元;近3年净利润分别为5880.41万元(2021年),633.11万元(2020年),-2933.98万元(2019年)。详情见下表:

图片

京仪装备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过往一年该行业共有117家公司申请上市,申请成功42家(主板8家,创业板20家,科创板14家),5家终止,其余尚在流程中。从申请上市地看,上交所科创板过往一年接申请173家,申请成功74家,1家终止,其余尚在流程中。从保荐机构来看,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过往一年共保荐63家,成功22家,2家终止,其余尚在流程中。

京仪装备的可比公司为中微公司、芯源微、华海清科、北方华创。从上市表现统计数据看,中微公司上市首日涨幅达179.32%,芯源微上市首日涨幅达139.15%,华海清科上市首日涨幅达63.98%,北方华创上市首日涨幅达78.79%。

目前上交所已受理该申请,对京仪装备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华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