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朱雀基金调研海创药业、欧科亿等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7 08:0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朱雀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海创药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基于氘代技术和PROTAC靶向蛋白降解等技术平台,以开发具有重大临床需求的 Best-in-class(同类最佳)、First-in-class(国际首创)药物为目标的国际化创新药企业;专注于肿瘤、代谢性疾病等重大治疗领域的创新药物研发。

2)欧科亿(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6.73)

个股亮点:国内锯齿刀片产量最大的制造商;公司主要产品之一的数控刀片是工业母机的关键部件,包括车削、铣削和钻削三大系列,广泛应用于通用机械、汽车、模具、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能源、石油化工等领域。

3)益生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祖代白羽肉鸡行业龙头,外销白羽肉鸡苗数量最多的公司;公司从事祖代肉种鸡的引进与饲养、父母代肉种鸡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国家肉鸡产业的21个综合试验站之一,自主培育的“益生909”小型白羽肉鸡配套系获得国家畜禽新品种认定;21年鸡收入18.77亿元,营收占比89.82%;公司业务包括种猪和商品猪的饲养和销售,原种猪场于2013年被认证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21年猪收入4246.78万元,营收占比2.03%。

4)中自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成立“储能与动力电池事业部”,已完成固态电池开发团队组建、完成实验平台建设的规划,突破氧化物固态电解质粉体制备技术,实现固态锂电池关键材料自主可控,正在开展无机氧化物/高分子聚合物复合固态电池研发,并布局全陶瓷固态电池技术方向;公司开展了钠离子电池的研发,处于实验室小试阶段,公司开发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是层状氧化物,负极是硬碳;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移动污染源(机动车、非道路机械、船舶等)尾气处理催化剂领域的少数主要国产厂商之一,并积极探索其技术在氢燃料电池电催化剂等新能源领域的应用。

5)晶盛机电(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3.78)

个股亮点:国内长晶设备龙头;公司主营包括半导体领域的晶体生长及加工设备,在半导体8-12英寸大硅片设备领域,公司产品在晶体生长、切片、抛光、外延等环节已实现8英寸设备的全覆盖,12英寸长晶、切片、研磨、抛光等设备也已实现批量销售;21年设备及其服务收入49.77亿元,营收占比83.48%;长晶设备龙头;在碳化硅领域,公司产品主要有碳化硅长晶、抛光、外延设备以及6英寸导电型碳化硅衬底片;公司已成功生长出行业领先的8英寸碳化硅晶体,并建设了6英寸碳化硅晶体生长、切片、抛光环节的研发实验线,实验线产品已通过下游部分客户验证;国内长晶设备龙头;在半导体8-12英寸大硅片设备领域,公司产品在晶体生长、切片、抛光、外延等环节已实现8英寸设备的全覆盖,12英寸长晶、切片、研磨、抛光等设备也已实现批量销售。

朱雀基金成立于201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98.87亿元,排名109/192;资产规模(非货币)198.87亿元,排名100/192;管理基金数13只,排名143/192;旗下基金经理6人,排名132/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朱雀安鑫回报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17,近一年增长-0.9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益生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