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南华基金调研博汇股份、斯迪克等3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5 08:0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南华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博汇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6.92)

个股亮点:20年6月上市;燃料油深加工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以燃料油为原材料生产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和轻质燃料油;公司产品包括橡胶助剂,环保芳烃油主要应用于环保橡胶制品等领域。

2)斯迪克(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2.94)

个股亮点:国内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龙头;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制造领域,以实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各功能模块或部件之间粘接、保护、防干扰、导热、散热等功能,客户包括苹果、华为、三星等;下游应用,公司石墨烯电子导热膜项目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20年7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石墨烯导热膜项目目前正处于小批量评估过程中;22年3月,拟与安洁科技共同出资设立氢能源科技公司,其中斯迪克出资1080万元占股45%,此次投资有利于拓展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业务。

3)华工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6.22)

个股亮点:子公司华工赛百是华工科技旗下集工业互联网、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应用于一体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国际一流光电企业;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产品包括有源光器件、智能终端、特种光器件、光学零部件等;公司在量子通信方面的投入属于技术研发前瞻性投入;子公司华工正源的首席科学家王肇中教授正在研制的量子点激光器正式服务于国家的量子通信系统,量子点激光器在通讯行业的市场应用尚未明确,公司将持续关注通讯技术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进新产品研发。

南华基金成立于201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38.93亿元,排名117/192;资产规模(非货币)138.93亿元,排名106/192;管理基金数23只,排名122/192;旗下基金经理4人,排名150/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南华价值启航纯债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2.42,近一年增长143.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