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汇添富基金调研江苏吴中、灿瑞科技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5 08:0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汇添富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江苏吴中(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世界最大的J酸、吐氏酸生产企业;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生产有机颜料及染料中间体,重点产品包括J酸、吐氏酸等染颜料中间体品种,用于生产活性染料及有机颜料;拥有设计产能3.67万吨的一期厂区,以及设计产能1.05万吨的二期厂区;19年,化工行业营收7360.05万元,占比3.49%;受“响水 3?21 爆炸事故”影响,恒利达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影响了公司化工板块的经营业绩;公司拥有盐酸阿比多尔片,可预防和治疗流行性感冒药,治疗由A、B型流感病毒等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公司在产在销的盐酸阿比多尔片为广谱抗病毒药物,该药品除了抗流感病毒以外,对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冠状病毒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冠状病毒有一定的疗效。

2)灿瑞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42.01)

个股亮点: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性能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模拟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封装测试服务。

3)奥浦迈(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90.86)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之一293培养基可以用于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中所需的蛋白酶生产;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将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有机整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新药从基因(DNA)到临床申报(IND)及上市申请(BLA)的进程,通过优化细胞培养产品和工艺降低生物制药的生产成本;公司以细胞培养技术和工艺开发为基础,主营业务涉及细胞培养基系列产品和生物药委托开发生产服务两大应用领域。

4)浙江新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34.42)

个股亮点:浙能集团境内水电、风电及光电开发与投资的唯一平台;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自建了13座光伏电站;截至20年底,公司已投产光伏电站控股装机容量为157.355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为69.56万千瓦;20年光伏业务收入16.13亿元,营收占比68.76%;浙能集团境内水电、风电及光电开发与投资的唯一平台;公司业务包括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自建有4座陆上风电场;20年已投产电站控股装机容量为268.605万千瓦,其中风力发电31.83万千瓦,风力业务收入723.98万元,营收占比0.31%;控股子公司浙江浙能航天氢能技术有限公司(股份占比60%)主营业务为氢能科技研发、涉氢工程设计、储氢设施销售等。

5)昊华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8.35)

个股亮点:18年8月,公司在可燃冰开发中具备一定的优势;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开展任何与可燃冰有关的业务;公司所投资的2500吨/年PVDF项目预计于22年上半年建成,主要用于锂电池行业,原材料主要自产;公司旗下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和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进行技术攻关,将部分橡胶及军用防护服产能转产至医用防护服生产。

6)优利德(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2.51)

个股亮点:测试测量仪器仪表领域知名的本土品牌;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测试仪器、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及测绘测量仪表五大产品线,覆盖数十种物理单位的测试测量,“UNI-T”在境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度;21年测试测量仪器仪表收入8.37亿元,营收占比99.39%。

7)天壕环境(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27.33)

个股亮点:公司生产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具有大通量、长寿命、耐药洗、低能耗、易维护等优势,产品性能高于采用传统方法生产的超滤产品;出资5100万(占比51%)与控股股东天壕投资集团投资设立天壕普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标的主营P2P网贷;旗下赛诺水务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水处理方案提供者,掌握包括工业高难度废水处理及循环利用技术、膜法污水处理技术、近零排放技术、海水淡化及核心装备技术等本行业各应用领域关键技术;TIPS法制备中空纤维膜技术是中国目前唯一大规模产业化的TIPS超滤膜生产商;21年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水务)收入3.04亿元,营收占比14.80%。

汇添富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609.78亿元,排名9/192;资产规模(非货币)5460.7亿元,排名7/192;管理基金数501只,排名6/192;旗下基金经理64人,排名10/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汇添富中证能源ETF,最新单位净值为1.14,近一年增长29.59%。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汇添富鑫添盈一年持有混合(FOF)A,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21日至2023年2月20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壕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