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恒越基金调研良品铺子、江山欧派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2 08: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恒越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良品铺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3.17)

个股亮点:国内高端休闲食品龙头;公司产品包括肉类零食、海味零食、素食山珍、话梅果脯、红枣果干、坚果、炒货、饮料饮品、糖巧、花茶冲调、面包蛋糕、饼干膨化、礼品礼盒等15个品类;公司以全渠道销售模式,线上收入占比52.10%,线下拥有门店近3000家;21年相关业务收入91.44亿元,营收占比超过95%;2020年,公司仅花两周时间就上线了支撑社区团购业务的社群运营系统“良品优选”,上线十天发展了3万多团长, 成交过万单, 支持分享裂变、效果跟踪等功能;高端休闲食品龙头,线上市占率居行业前三。

2)江山欧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国内首家木门上市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门,并逐步延伸到入户门、防火门、柜类等新产品;旗下拥有“欧派”、“欧罗拉”、“花木匠”等品牌;公司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已与与等国内主要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年家具制造业收入28.54亿元,营收占比94.78%;公司已研发健康小屋——可移动式单双人核酸采样亭站,由江山市委市政府全程把关。

3)国芯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00.04)

个股亮点:自主芯片设计公司;公司云安全芯片集成了多种高速加解密算法,是一个知识高度集成的产品,可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可信计算、数字签名、加解密运算等,已形成可满足市场多种需求的系列化产品类别,已经获得了国家密码局产品型号证书,并进入国家颁布的信创产品目录;公司基于自主可控的嵌入式CPU技术和面向信息安全、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边缘计算和网络通信三大关键应用领域的芯片定制服务经验,积极开展自主芯片及模组产品的设计研发;自主芯片设计公司;在端安全领域,公司继续聚焦生物特征识别、金融安全和物联网安全等领域,基于已量产供货的CCM4202S和CCM3310S-L芯片市场反馈,针对特定的应用领域对这两款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CCM4202S-EL拓展了满足数字货币场景应用的功能,已完成设计,正在工程批流片中。

4)天岳先进(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宽禁带半导体(第三代半导体)衬底材料生产商,主要从事碳化硅衬底的研产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微波电子、电力电子等领域;国内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衬底材料生产商;主要从事碳化硅衬底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半绝缘型和导电型碳化硅衬底,6英寸产品已送样至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公司自主研发出半绝缘型碳化硅衬底产品,实现我国核心战略材料的自主可控,市占率连续三年保持全球前三;国内领先的宽禁带半导体衬底材料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碳化硅衬底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半绝缘型和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广泛应用于微波电子、电力电子等领域;公司在半绝缘碳化硅衬底领域,市场占有率保持全球前三;21年半导体材料收入3.87亿元,营收占比78.38%。

5)安达智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4.22)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流体控制设备、等离子设备、固化及组装设备等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点胶机、涂覆机、等离子清洗机、固化炉和智能组装机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制造装备,并为客户提供整线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国内领先的流体控制设备、等离子设备和固化炉等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一体化企业;公司与苹果公司及其EMS厂商的合作保持稳定态势,为苹果公司提供的智能制造装备已广泛应用于手机、TWS耳机、电脑、手表等多种产品的生产制造中;22年5月披露,公司设立东莞安动以发展半导体封装及前制程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目前已与国内知名半导体厂商签署了保密协议,IC分选机在验证阶段、ASHER去胶机已取得客户试机。

6)迪瑞医疗(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15)

个股亮点:公司在国家生育二胎、三胎政策上积极响应和布局,产前筛查项目如性激素、AMH(评价卵巢储备功能)、妇科白带常规检查等产品已经上市,优生优育项目也在积极的补充和布局中;华润集团旗下,医疗检验仪器提供商;主营业务是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纸试剂的研产销;产品主要包括尿液分析、生化分析、血细胞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凝血分析、标准化实验室七大系列;20年3月,参股公司厦门致善生物研发新冠病毒诊断试剂盒已经通过欧盟CE认证,公司正在积极加大国际市场推广。

7)中科创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2.59)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专注于Linux、Android,RTOS,鸿蒙等智能操作系统底层技术及应用技术开发,助力并加速智能软件、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形成了从硬件驱动、操作系统内核、中间件到上层应用的全面技术体系;21年软件和信息服务收入41.27亿元,营收占比100%;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商;公司基于在操作系统安全增强和硬件安全等技术方面的技术储备,已经开展数字钱包、硬件级数据认证等区块链相关业务,为数字资产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方案,并储备区块链相关技术以应对未来可能的业务;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机、智能物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公司集中资源对Linux、Android和RTOS等智能操作系统技术,智能视觉、智能语音等人工智能技术,人机交互和安全等前沿技术进行持续开发投入,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众多自有知识产权。

恒越基金成立于201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10.45亿元,排名124/192;资产规模(非货币)110.45亿元,排名111/192;管理基金数24只,排名121/192;旗下基金经理8人,排名113/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恒越短债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4,近一年增长2.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瑞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