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永赢基金调研道森股份、磁谷科技等6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1 08:0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永赢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道森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83.4)

个股亮点:国内优质钻采设备供应商;公司主营顶驱主轴、管线阀门、井控设备、井口装置及采油(气)树等;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勘探开采的附件设备;国内优质钻采设备供应商,井口装置及井控设备领域知名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井口装置及采油(气)树、井控设备、管线阀门等油气钻采和油气加工设备,客户主要为海外大型油气设备及技术服务公司,以及国内的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21年专用设备制造业收入8.87亿元,营收占比75.55%;国内优质钻采设备供应商,致力于油气钻采成套设备的研发,已取得一系列专利技术成果,产品大量应用的页岩油气开采领域;公司高端压裂阀门、滤砂管汇系统等,都已在国内的页岩气开发中得到应用。

2)磁谷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31.81)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磁悬浮流体机械及磁悬浮轴承、高速电机、高速驱动等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磁悬浮空气压缩机、磁悬浮冷水机组,具有传动无机械接触、高速高效、节能等技术优势,主要应用于污水处理、化工、印染、食品、制药、造纸、电子、机械制造、建筑等行业。

3)佳禾智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46.76)

个股亮点:公司已经为喜马拉雅、小米、咪咕、出门问问等品牌制造了小雅AI音箱、小爱智能音箱;公司开发出无线距离长、穿透高、抗干扰、功耗低、续航长、音质好的蓝牙电声产品,尤其对TWS真无线立体声耳机,重点攻克了不同尺寸和结构下的TWS配对、射频、BLE、通话双声道,双麦克风消噪等关键技术,截止20年上半年,公司无线耳机产品已占营业收入88%以上;小米供应商;公司是国内智能电声领域领先的研发和生产合作商,为小米制造了小爱智能音箱。

4)奥比中光(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先后攻克了单光子面阵全固态激光雷达的系统方案设计、关键器件定义研制、量产制造和标定等多个技术难点,已在2021年6月完成了中远距全固态激光雷达样机的研制与发布,正在进行的单光子面阵全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可以应用在智能驾驶领域;公司的主营业务是3D视觉感知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从深度与广度两个维度,构建了“全栈式技术研发能力+全领域技术路线布局”的技术体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3D视觉传感器、消费级应用设备和工业级应用设备。

5)泽璟制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全球第二家、中国唯一一家拥有重组人凝血酶工业化生产技术厂家;公司拥有14个主要在研药品的39项在研项目,其中4个在研药品的6项适应症处于NDA或III期临床试验阶段,3个在研药品处于I或II期临床试验阶段(奥卡替尼胶囊、杰克替尼乳膏和奥贝胆酸镁片)、7个在研药品处于临床前研发阶段(ZG19018、ZG170607、ZG1905、ZG0588、ZG005、ZG006、ZGGS001)。

6)亚钾国际(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5.42)

个股亮点:化肥品种主要为钾肥,旗下的中农国际钾盐开发有限公司拥有老挝甘蒙省35平方公里的钾盐采矿权,钾盐矿总储量10.02亿吨,折纯氯化钾1.52亿吨,是老挝第一家实现钾肥工业化生产的企业;公司20年生产钾肥25.17万吨,销售钾肥23.54万吨;20年,钾肥收入3.54亿元,营收占比97.60%。

永赢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894.87亿元,排名27/192;资产规模(非货币)2301.5亿元,排名21/192;管理基金数183只,排名26/192;旗下基金经理28人,排名36/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永赢通益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8,近一年增长6.8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6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钾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