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欧基金葛兰调研英诺特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1 08: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欧基金近期对1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其中知名基金经理葛兰调研了英诺特,相关名单如下:

1)鼎通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6.92)

个股亮点:汽车连接器生产商;公司在延续原有汽车产品业务的基础上做出重大突破,从汽车Tier2的角色逐渐向Tier1转变,布局新能源领域;公司产品类型上也增加了线束连接器、高压连接器、电控连接器、电动水泵等新能源产品。

2)赛微微电(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2.13)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主营产品以电池管理芯片为核心,并延展至更多种类的电源管理芯片,具体包括电池安全芯片、电池计量芯片和充电管理等其他芯片;21年芯片产品收入3.39亿元,营收占比100%;公司主营业务为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主营产品以电池管理芯片为核心,并延展至更多种类的电源管理芯片,具体包括电池安全芯片、电池计量芯片和充电管理等其他芯片。

3)普源精电(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155.49)

个股亮点:唯一搭载自主研发数字示波器核心芯片组并成功实现产品产业化的中国企业;公司的自研核心芯片组满足国际中端、国内高端示波器所需的专用模拟前端芯片及专用信号处理芯片的关键性能要求,突破了国内厂商无法直接采购中高端示波器产品所需使用的核心芯片的制约;目前唯一搭载自主研发数字示波器核心芯片组并成功实现产品产业化的中国企业;主营通用电子测量仪器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示波器、射频类仪器、波形发生器、电源及电子负载、万用表及数据采集器等;21年相关业务收入4.84亿元,营收占比100%。

4)海正生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74.91)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聚乳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掌握了纯聚乳酸制造和复合改性各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并实现多牌号聚乳酸的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5)华锐精密(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3.15)

个股亮点:知名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制造商;主要从事硬质合金数控刀具的研产销,硬质合金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执行金属切削加工的核心部件。

6)晶丰明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小米供应商;公司为小米智能照明产品供应电源管理芯片;国内领先的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设计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模拟半导体电源管理类芯片的设计、研发与销售,产品包括LED照明驱动芯片、电机驱动芯片、AC/DC电源芯片、DC/DC电源芯片等,公司是国内率先实现LED照明驱动芯片国产化的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设计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模拟半导体电源管理类芯片的设计、研发与销售,产品包括LED照明驱动芯片、电机驱动芯片、AC/DC电源芯片、DC/DC电源芯片等,公司是国内率先实现LED照明驱动芯片国产化的企业之一;21年集成电路行业收入23.02亿元,营收占比99.98%。

7)药康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5.25)

药康生物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6亿元,同比上升38.09%;归母净利润1.28亿元,同比上升50.0%;扣非净利润7759.94万元,同比上升41.0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6亿元,同比上升34.2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649.11万元,同比上升18.9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18.2万元,同比上升38.5%;负债率11.75%,投资收益471.14万元,财务费用-1184.39万元,毛利率73.27%。

8)英诺特(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7.84)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POCT快速诊断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产品相比传统实验室检测产品具有使用成本低、操作便捷、检验快速、对配套仪器和操作人员要求低等特点;公司的产品以呼吸道病原体检测为主,同时覆盖优生优育、消化道、肝炎等多个检测领域;主营POCT快速诊断产品研产销,产品以呼吸道病原体检测为主,同时覆盖优生优育、消化道、肝炎等多个检测领域;以急门诊,尤其是儿童急门诊检测作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中国呼吸道病原体快速联合检测领导品牌;21年相关业务收入3.27亿元,营收占比100%。

9)三一重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5.17)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光伏电站运营管理业务;公司具备独立进行风电场设计、建设和运营的能力,是全球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服务的领航者。

10)广大特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91.24)

个股亮点:特殊钢材料供应商;公司是多个核电领域企业的合格供应商认证,主要以供应材料为主;从事高端装备特钢材料和新能源风电零部件的研产销;公司拥有年产15万吨海上风电高端装备研发制造项目,在5.5MW以上大型海上风电铸件市场方面具有后发优势;风电18CrNiMo7-6电渣材料得到批量供货,3.2MW、5.5MW、8MW轮毂、弯头等大型风电铸件成功投产并批量化使用;国内高品质特种合金材料龙头;公司生产的特钢产品主要包括齿轮钢、模具钢、特殊合金、特种不锈钢等;20年齿轮钢销量12.02万吨,钢铁制品收入17.60亿元,营收占比97.23%。

11)澳华内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75.31)

个股亮点:国内较早从事软性电子内窥镜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子内窥镜设备及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的研产销,产品已应用于消化科、呼吸科、耳鼻喉科、妇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公司在国外厂商处于市场垄断地位的软性内窥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21年医疗器械收入3.47亿元,营收占比100%。

12)东芯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7.9)

个股亮点: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并能为优质客户提供芯片定制开发服务;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21年商品销售收入11.05亿元,营收占比97.39%;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

中欧基金成立于200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4754.6亿元,排名21/192;资产规模(非货币)3558.62亿元,排名14/192;管理基金数274只,排名17/192;旗下基金经理41人,排名18/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欧安财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2,近一年增长10.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中欧预见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发起(FOF),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21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康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