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银基金调研鼎通科技、航宇科技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1 08:0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银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鼎通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6.92)

个股亮点:汽车连接器生产商;公司在延续原有汽车产品业务的基础上做出重大突破,从汽车Tier2的角色逐渐向Tier1转变,布局新能源领域;公司产品类型上也增加了线束连接器、高压连接器、电控连接器、电动水泵等新能源产品。

2)航宇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59.95)

个股亮点:国内航空发动机环形锻件的主研制单位之一;公司产品应用于70 个航空发动机型号、20 个燃气轮机型号、多个航天火箭及导弹型号;公司是全球六大商用航空发动机公司合格供应商并配套全系金属材料的锻件制造企业;20年航空航天产品收入5.31亿元,营收占比88%;国内航空发动机环形锻件的主研制单位之一;公司主要从事航空难变形金属材料环形锻件的研产销,产品应用于70个航空发动机型号,涵盖新一代国产军用航空发动机、长江系列国产商用航空发动机、国际主流窄体、宽体客机新一代航空发动机等国内外先进航空发动机;公司取得了GE航空、赛峰、霍尼韦尔等境外主要航空发动机客户的供应商资质,获得中国航发商发、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A1、GE油气、蓝箭航天等客户的“优秀供应商”等称号;航空难变形金属材料环形锻件生产商;公司专注于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等航空难变形金属材料的应用技术创新研发,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应用于新一代军用航空发动机。

3)佳禾智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46.76)

个股亮点:公司已经为喜马拉雅、小米、咪咕、出门问问等品牌制造了小雅AI音箱、小爱智能音箱;公司开发出无线距离长、穿透高、抗干扰、功耗低、续航长、音质好的蓝牙电声产品,尤其对TWS真无线立体声耳机,重点攻克了不同尺寸和结构下的TWS配对、射频、BLE、通话双声道,双麦克风消噪等关键技术,截止20年上半年,公司无线耳机产品已占营业收入88%以上;小米供应商;公司是国内智能电声领域领先的研发和生产合作商,为小米制造了小爱智能音箱。

4)炬光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78.43)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激光行业上游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元器件(“产生光子”)、激光光学元器件(“调控光子”)的研产销,目前正在拓展激光行业中游的光子应用模块和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包括激光雷达发射模组和UV-L光学系统等)的研产销;公司在泛半导体制程领域有广泛布局中游光子应用解决方案,泛半导体包括集成电路、光伏、平板显示等行业;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晶圆退火系统,主要应用于28nm及以下半导体逻辑芯片制造前道工序,即退火工艺;22年9月公告,拟收购COWINDSTCO.,LTD.100%股权,标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修复设备、光罩(掩膜版)修复设备以及泛半导体光学检测设备提供商。

5)东芯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7.9)

个股亮点: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并能为优质客户提供芯片定制开发服务;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21年商品销售收入11.05亿元,营收占比97.39%。

6)苏文电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24.54)

个股亮点:一站式供用电品牌服务商;在配电网咨询设计领域,公司承接了省内外多地配网工程自动化设计项目和储能电站、充电塔、光伏发电等电力工程咨询设计项目;21年4月上市;深耕电力工程施工和设计服务行业十余年,是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智慧能源网络化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7)京基智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民企,实控人罗爱华,2014年年报中表示,要在农村土地流转政策方面寻找发展机遇;目前农村(互联网)金融平台布局已基本完成;中国农牧上市第一股;公司生猪养殖项目主要采取楼宇聚落式养殖模式,集饲料生产、育种、繁殖、育肥为一体,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在广东、广西及海南地区布局生猪养殖项目;截至2021年底,公司合计存栏母猪约8.95万头;21年猪业产品收入1.82亿元,营收占比5.64%;深圳市住宅开发商;房地产为公司战略支持型业务,以自行或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等形式对既有的存量土地开发和运营;21年房地产开发收入22.16亿元,营收占比68.80%。

中银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4136.47亿元,排名22/192;资产规模(非货币)2735.79亿元,排名19/192;管理基金数251只,排名21/192;旗下基金经理40人,排名19/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银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88,近一年增长50.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