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长安汽车:欧尚Z6自今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已超过3.5万辆,我们期待其更好的市场表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9 17:3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汽车(000625)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由于外汇管制等原因,B股市场流动性严重缺失,同样为AB股上市的公司,己有数家公司多年前己完成B转A股或H股,如中集集团,招商蛇口(招商地产),万科等,请问公司是否有考虑B股转A或H的可能性?

长安汽车董秘:您好,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项,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10月,11月欧尚z6ⅰdd的销量是多少,年内还会推出新款ⅰdd混动车型吗?

长安汽车董秘:您好,欧尚Z6自今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已超过3.5万辆,我们期待其更好的市场表现。关于产品规划情况,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规划今年底还有新车发布没

长安汽车董秘:您好,关于公司新品发布,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近日,公司在重庆注册成立全职子公司“辰致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亿,可谓是大手笔。请问公司是否是为了自研关键芯片?

长安汽车董秘:您好,在智能化领域,长安持续推进北斗天枢计划,通过自研、合作等多重路径,构建自主可控的全栈式智能化核心能力。为此我们将打造基于“芯片”、“算法”、“数据”三位一体的新汽车“智能引擎”,构建智能电动超级数字化平台,带动“芯器图核云网天”的硬核、高端产业链集群,从而实现未来创新应用孵化和全场景数字连接服务。辰致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下属全资子公司,感谢关注。

长安汽车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53.52亿元,同比上升7.77%;归母净利润69.0亿元,同比上升130.59%;扣非净利润38.39亿元,同比上升120.6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87.78亿元,同比上升28.3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42亿元,同比下降17.4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39亿元,同比下降26.07%;负债率56.9%,投资收益20.24亿元,财务费用-6.66亿元,毛利率20.3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1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7.9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561.7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长安汽车(00062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长安汽车(000625)主营业务:涵盖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