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新股上会 - 正文

奥拉股份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募资30.07亿元,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来源:证星新股 2022-11-29 14:4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8日宁波奥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拉股份)提交申请,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30.07亿元,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超高性能和超低抖动的时钟芯片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面向服务器/超算中心/通信市场的高性能电源芯片开发和产业化项目、高性能传感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面向车规产品高性能/时钟/多相电源VRM/传感MEMS芯片开发和产业化项目、面向通信市场的高性能SOI射频芯片开发和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详见下表:

图片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该公司:宁波奥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奥拉半导体)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宁波。奥拉半导体专注于模拟和数模混合芯片的研发。全球共设有多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宁波、上海、深圳、印度、英国等。公司的研发、运营、销售、管理团队均具有多年国际知名半导体公司工作经验。 我们所做的 公司始终坚持研发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产品,包括时钟模拟芯片、电源管理模拟芯片、射频模拟芯片、MEMS传感器和水表传感器共5大系列产品。其应用范围涵盖信息通讯、数据中心、物联网、汽车等众多领域。 我们的愿景 成为通讯市场、数据中心和汽车行业高性能模拟芯片的核心供应商。

从目前公布的财报来看,奥拉股份2021年总资产为6.58亿元,净资产为3.74亿元;近3年净利润分别为-10.96亿元(2021年),681.72万元(2020年),1893.01万元(2019年)。详情见下表:

图片

奥拉股份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过往一年该行业共有66家公司申请上市,申请成功16家(主板1家,创业板6家,科创板9家),3家终止,其余尚在流程中。从申请上市地看,上交所科创板过往一年接申请171家,申请成功65家,1家终止,其余尚在流程中。从保荐机构来看,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过往一年共保荐70家,成功23家,其余尚在流程中。

奥拉股份的可比公司为纳芯微、思瑞浦、圣邦股份。从上市表现统计数据看,纳芯微上市首日涨幅达12.86%,思瑞浦上市首日涨幅达77.17%,圣邦股份上市后连续7天一字板,累计涨幅达152.82%。

目前上交所已受理该申请,对奥拉股份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圣邦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