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邮基金调研甬金股份、日发精机等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29 08:0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邮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甬金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20.09)

个股亮点:不锈钢冷轧龙头;公司主要业务是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年冷轧不锈钢板销量11.12万吨,钢铁行业收入202.89亿元,营收占比99.24%。

2)日发精机(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航空航天智能制造设备和产线综合实力领先的企业;公司主要为航空航天客户提供高端制造装备、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建设及零部件加工服务等综合性业务服务;在高端轴承磨超加工及装配生产线领域,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子公司意大利MCM自开发应用了柔性线的监控软件JFMX系统,目前已经能够实现全权和准确地管理生产线;20年航空业务收入12.97亿元,营收占比67.78%;中国商飞旗下飞机ARJ21是公司子公司日发航空装备的客户,曾为其提供了飞机翼身和全机自动化对接系统,脉动生产线已交付商飞;全资子公司日发航空装备公司已成为航空航天智能制造设备和产线综合实力领先企业;航空装备的飞机数字化装备、大部件装备设备和航空零部件加工均涉及军工方面业务。

3)浙海德曼(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7.32)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数控车床厂商;公司专业从事数控车床的研产销,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通用设备、军事工业等行业领域,现有高端数控车床、自动化生产线和普及型数控车床三大品类、二十余种产品型号;公司在数控车床领域有一定的竞争优势,T55、T65、T65M等高端数控车床在多家下游客户中实现进口替代;机床行业中金属切削机床之车床大类的领先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分为高端数控车床、自动化生产线、普及型数控车床三大品类、二十余种产品,自主开发的主轴部件(电主轴)、伺服刀塔部件、伺服尾座部件三大核心部件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海德曼高端数控车床主要有排刀式数控车床、刀塔式数控车床、并行复合加工机3个产品系列;普及型数控车床主要有HCL300、HCL360、HCL300A等。

4)中国重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66.39)

个股亮点:实控人为济南国资委旗下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主营载重汽车、专用汽车、重型专用车底盘、客车底盘、汽车配件制造和销售;我国卡车行业驱动形式及吨位覆盖较全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基地之一;拥有“黄河”、“豪沃(HOWO)”等品牌及系列车型;21年整车销售收入477.64亿元,营收占比85.14%;天津港、中国重汽、天津主线科技三方携手打造的全球首台无人驾驶电动卡车在天津港开启试运营;无人驾驶智能汽车首次进行5G公开道路测试。

5)软通动力(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7.84)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拥有深厚行业积累和全面技术实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金融、高科技与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金融科技及跨境支付一直是公司重点布局的领域,公司具备为客户提供跨境支付相关专业服务的能力,作为主要供应商全程参与了某国有银行的CIPS系统建设工作,并承担了本系统的持续迭代、升级和保障工作;公司开发了包括软通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在内的多项代表性行业解决方案,覆盖泛金融、制造、能源、交通物流、地产等垂直行业。

中邮基金成立于200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79.9亿元,排名74/192;资产规模(非货币)545.05亿元,排名64/192;管理基金数82只,排名66/192;旗下基金经理22人,排名55/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邮定开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6,近一年增长17.4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重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