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博时基金调研方盛制药、软通动力等3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29 08:0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博时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方盛制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4.55)

个股亮点:创新中药产业集团,拥有“欣雪安”牌心脑血管科、“金蓓贝”牌儿科、“美尔舒”牌妇科、“方盛堂”牌骨伤科用药品牌;公司及子公司湘雅制药的心脑血管用中成药主导产品有血塞通分散片、血塞通片、银杏叶分散片、益脉康片等;儿科用药主导产品为小儿荆杏止咳颗粒;妇科药品有黄藤素分散片和金英胶囊(独家中药);骨科中成药主导产品有藤黄健骨片、三花接骨散、元七骨痛酊等;全资子公司博大药业拥有舒尔经胶囊(独家剂型)、益母草颗粒等妇科疾病用药;21年医药制造收入11.41亿元,营收占比72.83%;与云南会泽县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未来8年分期投资10亿元,在会泽建立中药材、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子公司喆雅生物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大麻加工及销售;公司间接持股的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养老机构运营中的有6家,正在建设中的有4家,床位共计约3000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运营约100多家服务网点。

2)软通动力(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7.84)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拥有深厚行业积累和全面技术实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金融、高科技与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金融科技及跨境支付一直是公司重点布局的领域,公司具备为客户提供跨境支付相关专业服务的能力,作为主要供应商全程参与了某国有银行的CIPS系统建设工作,并承担了本系统的持续迭代、升级和保障工作;公司开发了包括软通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在内的多项代表性行业解决方案,覆盖泛金融、制造、能源、交通物流、地产等垂直行业。

3)思林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40.74)

个股亮点:国内模块化检测仪器稀缺领先企业;主要从事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等工业自动化检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工业自动化检测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产品链已拓展至测试治具、多工序测试设备、自动化测试系统生产线等众多类型产品;21年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收入1.76亿元,营收占比79.38%;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检测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等工业自动化检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工业自动化检测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公司嵌入式智能仪器模块检测方案主要用于苹果电子产品PCBA功能检测环节。

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0837.94亿元,排名5/192;资产规模(非货币)6034.68亿元,排名5/192;管理基金数545只,排名3/192;旗下基金经理82人,排名3/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博时抗通胀增强回报,最新单位净值为0.43,近一年增长13.2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博时五月佳5个月持有混合发起式(FOF)A,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2月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软通动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