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加基金调研伟星股份、精测电子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28 08:0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加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伟星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8.12)

个股亮点:司生产防护服拉链,春节假期接到防护服等相关拉链订单600万条左右,后续仍在接单中;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服饰辅料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各类中高档服饰及箱包辅料产品的研产销,主营钮扣、拉链和金属制品等产品;拥有年产钮扣116亿粒、拉链8.50亿米的精工智造能力;纺织服装、服饰业收入33.56亿元,营收占比100%;控股子公司中捷时代专业从事高端军用卫星导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产品包括北斗二代卫星导航系统的导航终端设备以及核心部件(卫星导航接收机、天线、抗干扰处理器等),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导航系统、机场防卫卫星定位系统、制导雷达、预警机、无人机、空地导弹、制导炸弹及民用导航等领域。

2)精测电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01.88)

个股亮点:国内少数能量产OLED检测设备的龙头设备公司,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已在京东方、三星、LG、夏普、松下、苹果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公司产品已覆盖MicroLED平板显示器件,能提供基于LTPS、IGZO、玻璃基Mini LED等新型显示技术以及8K屏等高分辨率的平板显示检测系统,并能提供触摸屏检测系统,满足客户的各类检测系统需求;2020年10月,拟定增募资14.94亿元,其中3.03亿元用于Micro-LED显示全制程检测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子公司武汉精鸿主要聚焦自动检测设备(ATE)领域(主要产品是存储芯片测试设备),目前已实现关键核心产品技术转移、国产化研发、制造、核心零部件国产化。

中加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223.57亿元,排名43/192;资产规模(非货币)1138.25亿元,排名35/192;管理基金数119只,排名46/192;旗下基金经理16人,排名70/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加纯债两年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3,近一年增长7.93%。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中加安瑞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发起(FOF),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2月2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伟星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