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建信基金调研宝新能源、厦门钨业等3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18 08:0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1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建信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宝新能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5.31)

个股亮点:2018年4月10日,参股的长城证券IPO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持有长城证券3500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1.79%;在国内新能源电力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风电业务方面,公司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合资公司,联合开发汕尾甲子海上风电场(900MW)和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500MW);公司运营的电力机组为国家政策支持的资源综合利用机组及低能耗的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机组,机组性能清洁环保,历年所排放主要污染物指标,均大幅低于现有国家标准,长期享受国家环保电价政策优势。

2)厦门钨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0.78)

个股亮点:下属企业生产高端陶瓷电容器重要的原材料钛酸钡,高品质细粒度钛酸钡原国内市场上多是靠进口,目前正处于少量生产阶段;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公司主要负责福建省内稀土资源的整合工作,拥有从稀土采选、冶炼分离到稀土深加工产品的完整产业链,旗下稀土矿储量约为1818.45吨稀土氧化物;公司稀土永磁材料为钕铁硼磁性材料,采用的技术工艺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之列;20年稀土业务收入29.91亿元,营收占比15.77%;公司旗下长汀金龙具有6000吨磁材产能,新增4000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扩产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完成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行业中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贮氢合金粉负极材料;20年电池材料收入81.96亿元,营收占比43.22%。

3)久吾高科(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4.87)

个股亮点:专注从事陶瓷膜等膜材料和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工业过程分离与环保水处理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环保水务板块重点聚焦于工业企业中水回用及零排放、废盐资源化处置,以及黑臭水体和水环境综合治理;21年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其成套设备收入4.75亿元,营收占比87.96%,膜材料及配件收入0.63亿元,营收占比11.62%;国内陶瓷膜龙头,公司研制的锂吸附剂材料具有优异的盐湖卤水提锂性能;公司在原有膜法卤水提锂技术的基础上,持续开发针对原卤、老卤等各类锂资源的系列提锂技术和吸附剂材料,扩大在提锂领域的技术优势;公司拥有”吸附+膜法“的盐湖卤水提锂技术,可用于生产电池级碳酸锂产品,公司向客户提供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膜材料。

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759.85亿元,排名13/191;资产规模(非货币)2210.15亿元,排名23/191;管理基金数251只,排名20/191;旗下基金经理50人,排名15/191。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建信鑫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2,近一年增长8.8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建信优享进取养老目标五年持有期混合发起(FOF),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28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新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