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股权质押 - 正文

*ST中潜(300526)股东高宗标质押550万股,占总股本2.69%

来源:证星股权质押 2022-10-28 21:1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中潜(300526)10月28日公开信息显示,股东高宗标向刘宇合计质押550.0万股,占总股本2.69%。质押详情见下表:

图片

截止本公告日,股东高宗标已累计质押股份157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0.43%。本次质押后*ST中潜十大股东的累计质押股份占持股比例见下图:

图片

*ST中潜财务数据及主营业务:

*ST中潜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50.36万元,同比上升139.35%;归母净利润3423.56万元,同比上升164.67%;扣非净利润-4240.7万元,同比上升14.8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03.81万元,同比上升340.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236.42万元,同比上升349.8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40.7万元,同比下降14.24%;负债率25.66%,投资收益2.95万元,财务费用983.21万元,毛利率20.94%。

*ST中潜(300526)主营业务:ODM/OBM业务品牌以及运营业务(自有品牌LOYOL)板块,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游泳、浮潜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服务,产品远销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国际市场,其中OBM业务以国内市场为主,主打游泳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潜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