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港股 - 正文

港股通持股解析|8月18日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2-08-18 08:3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2022年8月17日披露数据,保利物业(06049.HK)、山东墨龙(00568.HK)、东方证券(03958.HK)位居港股通持股比例前3位,分别为64.60%、64.50%、50.79%。此外,恆生中国企业(02828.HK)、李寧(02331.HK)、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在最近有统计数据的5个交易日内,持股额增幅最大,分别为+9.03亿元、+5.66亿元、+2.92亿元;香港交易所(00388.HK)、长城汽车(02333.HK)、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在最近有统计数据的5个交易日内,持股额减幅最大,分别为-3.11亿元、-2.69亿元、-2.42亿元。

保利物业(06049.HK)公司简介: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从事为业主、住户及物业开发商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包括保安、清洁、绿化、园艺及维修保养。非业主增值服务向非业主提供增值服务,包括提供案场协销和其他服务,如咨询、承接查验、交付和商业运营。社区增值服务包括社区生活服务,如购物协助、拎包入住、家政服务及其他定制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和公共区域增值服务等。该公司主要于国内市场开展业务。

山东墨龙(00568.HK)公司简介:山东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能源装备行业所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产品分为管类产品、三抽设备和石油机械部件,包括抽油泵、抽油杆、抽油机、抽油管、石油机械、纺织机械、石油设备及辅机配件、高压隔离开关、高压电器和压力成套设备等。该公司的产品销往国内与海外市场。

东方证券(03958.HK)公司简介: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的证券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证券销售和交易、投资管理、经纪和证券金融、投资银行业务,及管理本部和其他。该公司还从事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和股票期权做市。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