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基金季报 - 正文

刘彦春旗下基金公布2022年二季报,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基金季度涨幅19.82%

来源:证星基金季报 2022-08-09 11: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2022年二季度末,基金经理刘彦春旗下共管理6只基金,本季度表现最佳的为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006345),季度净值涨19.82%。

图片

刘彦春在担任景顺长城鼎益混合(LOF)(162605)基金经理的任职期间累计任职回报251.11%,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9.39%。期间重仓股调仓次数共有44次,其中盈利次数为28次,胜率为63.64%;翻倍级别收益有5次,翻倍率为11.36%。

以下为刘彦春所任职基金的部分重仓股调仓案例:

图片

图片

重仓股调仓示例详解:

1、泸州老窖(000568)翻倍案例:

刘彦春管理的景顺长城鼎益混合(LOF)基金在16年4季度买入泸州老窖,已连续持有5年又3个季度。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434.19%,持有期间泸州老窖在2016年到2021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306.48%。

2、格力电器(000651)调仓案例:

刘彦春管理的景顺长城鼎益混合(LOF)基金在17年1季度买入格力电器,在持有2年又2个季度后在19年3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98.3%,持有期间格力电器在2017年到2019年的年报营业总收入增幅达33.65%。

3、东方能源(000958)调仓案例:

刘彦春管理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在15年2季度买入东方能源,在持有3个季度后在16年1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49.37%,持有期间东方能源在2015年到2016年的年报营业总收入降幅为2.2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