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百集团:目前福清利桥项目商业主街区主体工程基本建设完成,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于今年底开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08 15:5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百集团(600693)08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今年是否会开拓reits相关业务?具体在哪个场景进行布局?

东百集团董秘:您好,今年5月,公司与亚洲市值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领展基金进行合作,公司拟转让3个仓储物流项目公司100%股权并继续为转让后的仓储物流项目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公司仓储物流项目品质及运营管理能力得到上市REITs的认可。公司未来也将根据仓储物流发展状况和项目具体情况,合理选择REITs的方式进行项目退出,实现权益份额公开上市交易。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利桥项目是否有房地产开发业务?是属于商住两用房还是纯住宅性质用房?

东百集团董秘:您好,福清利桥商业项目的开发建设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清东百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为公司按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创建打造的全新一代漫游式文旅融商天地,该项目未来商业及文旅经营面积超10万㎡。

投资者:利桥项目目前进入到哪一个环节?预计什么时候开放运营?招商进度怎么样了?

东百集团董秘:您好,目前福清利桥项目商业主街区主体工程基本建设完成,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于今年底开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姚建华先生减持股份会给公司带来哪些影响?

东百集团董秘:您好,股东持股变动系根据个人投资及资金安排作出的决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对于年轻干部的引入与培养机制?贵司近来人事变动频仍,但可以看到清一色是“老东百”的回归与轮换,除CEO,基本看不到新人新血。老将虽有战功,但能否再创辉煌?他们的学历、文化、智识、思维、体力是否能跟上当前的零售新时代?打天下跟治天下是两套知识体系与方法论,他们真的能撑起东百?我们可以看到京东、美团、字节等互联网电商都是大量启用年轻、高学历、有专业的人才,管理有体系有制度,东百何如?

东百集团董秘:您好,公司人事变动属于正常调整。公司通过组织架构的优化调整,引入行业内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和管理创新能力的管理人员,以打造更专业化、职业化的管理团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于领展交易的三个仓储项目,第一个已经完成汇款闭环,预期能够为公司带来多少收益?

东百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已完成嘉兴大恩100%股权转让交割手续,并收到对方支付的暂定对价人民币49,265.72万元,经初步测算,完成嘉兴大恩股权交割预计增加公司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0.88亿元,最终影响金额以最终股权转让对价及2022年度经审计的数据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东百集团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7亿元,同比下降0.91%;归母净利润3019.52万元,同比上升0.13%;扣非净利润2902.59万元,同比下降1.87%;负债率72.41%,投资收益87.88万元,财务费用6665.23万元,毛利率50.9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百集团(60069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存货/营收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百集团主营业务:商业的消费场景和物流的仓储场景中基础设施和运营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