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金禾实业:公司食品添加剂产品安赛蜜、三氯蔗糖和麦芽酚等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在全球范围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7-29 16:0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禾实业(002597)06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1、公司各业务板块产能是怎样的?2、氯化亚砜,是否能用于锂电池电解液领域?谢谢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公司食品添加剂产品安赛蜜、三氯蔗糖和麦芽酚等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在全球范围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大宗化学品液氨、双氧水、三聚氰胺、硫酸、硝酸、双乙烯酮、氯化亚砜等具有较为明显的销售半径,其中部分基础化工产品在华东区域甚至在全国范围内产能及市场占有率均达到领先地位。现阶段公司氯化亚砜产品主要以配套公司三氯蔗糖产品的生产,在保证公司三氯蔗糖产品原料稳定供应的基础上,公司将积极探索氯化亚砜下游新兴应用领域和行业。 谢谢。

投资者:截止6月20日,股东人数多少?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应时点的股东人数,若需要查询其他时间的股东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应当向公司提供持股的书面证明文件以及身份证明文件,经核实股东身份后,公司将按照股东的要求提供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截至 2001 年 9 月 13 日,金瑞投资总投入资金为 300 万元,其中来安县化肥厂投资 60 万元(构筑物价值 30 万元,机器设备价值 3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20%;内部职工投资 240 万元(机器设备价值 220 万元,现金 20万元)______________请问当时职工投资的机器设备价值220万元,是职工合法持有的嘛?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21年的年报,净利润11.77亿,但是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8.85亿少于净利润,主要表现为本年支付购买商品及接受劳务支付现金42亿,比20年23亿足足多了19个亿,按道理来说,预计原材料涨价所以提前付款给上游供应商,购买了原材料,但是报表中存货及预付账款都并没有增加多少,这样多支付的19个亿花在哪里了?烦请公司回复,谢谢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阿洛酮糖项目相比其它企业的阿洛酮糖项目有无特殊优势,比如有无成本优势、收率是否更高或有无特殊专利技术?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公司阿洛酮糖项目,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具备完善的工艺技术,该项目是公司在基于化学合成生产经验、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向生物学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同时,公司在化学合成领域拥有优秀产业化、工程化技术团队和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为公司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产业化落地及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谢谢。

投资者:公司自建dmf生产线的进度如何?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目前正在积极推进DMF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投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的甜味剂跟其他公司相同甜味剂产品相比,仅仅是成本优势,没有品质上的差异吗?谢谢!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公司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提高。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已通过了ISO22000-2005、Kosher、Halal、FSSC-22000等认证。公司凭借行业地位、领先技术、产品质量等优势拓展了一批优质客户。

投资者:你好,贵司拟回购金额7500万-1.5亿元 ,目前已回购了7516万,请问公司还将继续回购吗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回购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回购进展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DMF 氯化亚砜 阿洛酮糖的建设分别到哪一地步了呢?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DMF项目正在建设中;氯化亚砜二期项目已顺利投产,产出合格产品;阿洛酮糖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已投料开车,谢谢。

投资者:请问一下,最近的环保问题,有没有导致公司停产?有没有被要求停产整改,还是公司自己加装环保设备整改?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除部分生产装置处于计划性停产检修状态外,其他生产设施处于稳定运行状态,公司一直将安全、环保生产作为生产经营的首要工作,公司将持续加强环保装置、设施以及人员操作的管理工作,依法履行环境信息披露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烦请公司正面回应本次环保风波可能给公司带来的具体影响,好让股民有充分心理预期。

金禾实业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除部分生产装置处于计划性停产检修状态外,其他生产设施处于稳定运行状态,公司一直将安全、环保生产作为生产经营的首要工作,公司将持续加强环保装置、设施以及人员操作的管理,依法履行环境信息披露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金禾实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98亿元,同比上升66.91%;归母净利润4.42亿元,同比上升110.21%;扣非净利润4.53亿元,同比上升128.69%;负债率32.92%,投资收益1018.35万元,财务费用119.01万元,毛利率34.2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3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5.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90.8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91.6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禾实业(00259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金禾实业主营业务:食品添加剂、大宗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功能性化工品及中间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禾实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