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美股 - 正文

Shopify(SHOP.US)以10-1进行拆股后 股价跌逾6%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2-06-30 14:5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hopify(SHOP.US)在批准以10-1比例拆股后,股价当天下跌了5.64%,延续了自2022年初以来的跌幅,共累计下跌超过75%,较2021年底的峰值跌幅已超过80%。

Shopify(SHOP.US)公司简介:SHOPIFY INC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针对中小型企业云端商务平台产品的公司,用户可以通过公司软件经营旗下各项销售业务,包括网络,平板,以及移动店面,社交媒体,和实体店铺等等。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中小企业搭建简便快捷的电子商务渠道。该公司有50多个免费的网店单元,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在电子商务中的托管、设计、数据分析、支付及其他技术支持等问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