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京能置业董秘回复:京能海赋公司由我公司和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6-27 13:5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能置业(600791)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中国电建披露转让其所持24家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1、京能置业和中国电建在北京合作的洺悦湾项目是否会受到影响?2、项目设计、销售、售后服务,项目施工、质控、验收等环节两公司是如何分配的?3、京能置业这边究竟负责哪些内容?4、电建转让资产对京能置业联名项目有无影响?5、据当时项目销售表示22年底可以交付,但目前看整体进度落后较大,请问如何保证疫情下项目按时交付?

京能置业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京能海赋公司由我公司和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负责开发建设洺悦湾项目:中国电建拟转让的24家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不涉及京能海赋公司,对洺悦湾项目不产生任何影响;我公司和中国电建会按照相关协议履行职责,并共同合作做好洺悦湾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销售;京能海赋公司与业主签订的《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中明确约定,项目将于2023年6月30日交房,施工进度在可控范围内。

京能置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94亿元,同比上升2278.08%;归母净利润-1954.41万元,同比上升36.64%;扣非净利润-1954.9万元,同比上升36.67%;负债率73.37%,财务费用1619.73万元,毛利率12.1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京能置业(600791)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京能置业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屋代理销售、租赁;物业管理;投资顾问。高科技项目投资。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能置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