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炼石航空董秘回复:投资者irm41963022,1、以上媒体报道信息属实。2、公司成都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项目规划产能为16-18亿元,目前正按照计划进行中,随着设备陆续安装到位,产能会逐步提升。根据行业正常推进情况预估,项目满产周期约为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24 17: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炼石航空(000697)05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炼石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现为空客全球精密零部件八大供应商之一,正在积极推动与商飞、商发等国内大飞机龙头企业的业务合作。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以16亿元-18亿元生产产值为设计标准的成都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步释放产能,在做好现有空客业务承接的同时,有关注到公司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受益国内航空产业的快速增长。以上信息是否属实,成都项目进展如何?量产后的市场规模是否属实?

炼石航空董秘:投资者irm41963022,您好!感谢您对炼石航空的关注与支持!1、以上媒体报道信息属实。2、公司成都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项目规划产能为16-18亿元,目前正按照计划进行中,随着设备陆续安装到位,产能会逐步提升。根据行业正常推进情况预估,项目满产周期约为3年-5年。同时提醒各位投资者,项目进展可能因疫情、市场等原因,有所迟缓!3、作为国内领先的航空精密零部件全工艺制造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以最专业的技术服务包括空客在内的多家优质客户,并以积极的态度开拓国内相关客户,在助力国产大飞机项目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同时,形成双引擎健康良性发展。4、以下为公司现有核心客户及意向拓展客户公开的未来业务规划及预测:A、空客2022年计划交付720架民用飞机,同时将A320系列飞机的生产速率提高到2025年每月75架,全球航空业的价值链将从中受益。B、空客天津,十四五期间,建造率将提升一倍。C、沈飞A220项目,当前速率为月产6架份,年底达到9架,2025年达到14架份。B、中国商飞市场预测年报显示,预计到2039年,旗下C919和ARJ21机型市场规模可达7320亿美元。谢谢!

炼石航空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2亿元,同比上升23.14%;归母净利润-8483.83万元,同比下降94.34%;扣非净利润-8707.51万元,同比下降94.64%;负债率90.27%,投资收益-15.9万元,财务费用4317.27万元,毛利率8.9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炼石航空(00069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炼石航空主营业务:制造加工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等

公司董事长为张政。张政先生:1968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2004年至今任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起任山南力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3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4月起任航旭涂层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9月起任加德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11月起任成都航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1年7月起任重庆市予泽德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21年7月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炼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