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券商研报 - 正文

开源证券:给予北京君正买入评级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5-22 14:3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05-22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浪对北京君正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中小盘信息更新:公司发布股权激励,绑定核心团队夯实成长基础》,本报告对北京君正给出买入评级,当前股价为84.96元。


  北京君正(300223)
  2022年股权激励计划发布,调动员工积极性,夯实成长基础
  公司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以占公司总股本0.47%的股份对包括中层骨干、核心业务和技术人员在内的246人实施激励,授予价格33.84元。本次股权激励中,首次授予部分占授予权益总额的88.89%,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21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为基础,2022-2024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5%、10%、15%;预留部分占权益总额的11.11%,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21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为基础,2022-2024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15%、20%。股权激励有望调动员工积极性,同时夯实公司成长基础,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公司在计算、存储、模拟芯片领域全面布局,有望乘智能汽车东风扬帆起航,持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维持预计公司2022-2024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05/17.77/23.09亿元,对应EPS分别为2.50/3.69/4.79元/股,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35.1/23.8/18.3倍,维持“买入”评级。
  激励包含ISSI高管,范围广力度大,有望有效加强公司凝聚力
  本次激励对象为246人,包含中国大陆、美国、中国台湾、加拿大、海地等多地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技术骨干,激励范围广泛。同时本次限制性股票计划对ISSI的核心人员亦进行了有效激励,占授予总量比例最高的SHUEN-MIENJIMMYLEE(李学勉)和KONG-YEUHAN(韩光宇)是ISSI的主要创始人,先后担任首席执行官。本次激励有望有效提升全球范围内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公司凝聚力,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收购ISSI协同效应凸显,计算存储模拟全布局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收购ISSI后,渠道、产品、供应链等领域协同效应凸显,公司的微处理器、智能视频芯片可依靠ISSI全球化的市场和渠道网络实现推广,智能视频业务亦开展车规体系建设;同时公司的车规级产品亦加大力度在蓬勃发展的国内市场推广。公司在微处理器、存储领域的SRAM/DRAM/Flash、智能视频、以及LED驱动芯片领域广泛布局,ISP和联网芯片蓄势待发,未来前景广阔。
  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行业竞争激烈、产品价格波动。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长江证券杨洋研究员团队对该股研究较为深入,近三年预测准确度均值为53.99%,其预测2022年度归属净利润为盈利11.77亿,根据现价换算的预测PE为34.82。

最新盈利预测明细如下:

图片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5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10.85。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北京君正(300223)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君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