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沙钢股份董秘回复:公司主要产品有汽车用钢、机械工业用钢、能源用钢、工程机械用钢、轨道交通用钢、矿用钢、船用锚链钢等七大类特钢主要产品,产品中约35%用于汽车行业,32%用于设备制造业,12%用于工程机械,10%用于能源行业,其余用于矿山、船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4 15: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沙钢股份(002075)05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产品用于方舱医院以及核酸采样亭?贵公司是否考虑将产品出口至海外?

沙钢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产品有汽车用钢、机械工业用钢、能源用钢、工程机械用钢、轨道交通用钢、矿用钢、船用锚链钢等七大类特钢主要产品,产品中约35%用于汽车行业,32%用于设备制造业,12%用于工程机械,10%用于能源行业,其余用于矿山、船舶、轨道交通等行业。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至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谢谢!

沙钢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6.38亿元,同比上升13.24%;归母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下降12.37%;扣非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16.9%;负债率36.75%,投资收益3595.95万元,财务费用987.23万元,毛利率12.6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8.0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847.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沙钢股份(00207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沙钢股份主营业务:黑色金属产品的开发、冶炼、加工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何春生。何春生先生:1966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本科学历,曾任:张家港市锦丰轧花剥绒厂副厂长;张家港市供销总社科技工业科科长;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家港市锦花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张家港市化纤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张家港市后塍镇农工商总公司副总经理;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公司办主任、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沙钢集团安阳永兴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宏昌钢板有限公司董事;沙钢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江苏沙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沙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张家港华沙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