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湘电股份董秘回复:军工敏感信息豁免披露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3 16:5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电股份(600416)05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076攻击舰上dcts项目进展怎么样了?还在测试中吗?

湘电股份董秘:您好,军工敏感信息豁免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湘电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46亿元,同比下降10.26%;归母净利润5018.09万元,同比上升65.03%;扣非净利润4497.03万元,同比上升53.35%;负债率63.89%,投资收益-105.5万元,财务费用3292.58万元,毛利率15.4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6.73。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湘电股份(600416)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湘电股份主营业务:风力发电设备、大中型交直流电机、泵类产品、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气成套牵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周健君。周健君先生:1968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硕士学历,历任湘潭电机厂技术中心大车室技术员、技术中心计算机室主任;湘潭电机微特电机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美合资湘潭博力风能有限公司董事、中方总经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助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其间兼任车辆事业部总经理;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湘电风能公司董事、总经理;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湘电股份董事;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湘电股份董事;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湘电股份代理董事长。现任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湘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电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