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众望布艺:于5月6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5-11 04:1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5月9日众望布艺(605003)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5月6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对美国出口的订单全部是通过美国子公司销售吗?这部分的运费是否由公司自行承担?大概占比多少?

答:您好!公司对美国出口的订单约50%通过美国子公司销售。其中通过美国仓库中转的运费由公司承担,其他由客户承担,故承担比例较少。


问:请问贵公司做为家纺布艺第一股,有哪些核心竞争力?

答:公司核心优势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1)引领时尚的设计。全球二十多家画稿工作室不断为公司提供新的设计图稿与素材,公司引领时尚的设计,能为客户提供成套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因而客户粘性较大、产品价格较为刚性。(2)质量稳定。公司从纺纱开始每一环都有自己的产业链布局,每个环节经实验室检测,以确保每个环节的质量交期都相对可控。(3)快速交期。预估师会根据以往经验、与顾客的联系和对于市场的判断,预估下个月的订单,进行原材料备库和少量成品备库,使得公司交期远快于同行。(4)优质的服务。公司销售24小时内响应客户,为客户提供实时服务,满足客户需求。(5)有竞争力的价格。在美国市场,公司产品相较于同质产品具有价格优势。


问:疫情对公司有影响吗?

答:您好!目前疫情对公司影响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及物流正常。


问: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营收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景气程度有没有比较大的相关性?美联储已经开始了加息缩表,预期会造成美国楼市景气周期结束,公司在美国的营收有没有可能遭受较大的不良影响?或者说公司在美国经营的稳定性有无保障?

答:您好!美国房地产繁荣会对公司营收产生一定正向促进作用,楼市景气周期结束还是会有巨大的存量支撑。美国消费者消费习惯不同于国内,他们一般2-3年会更新室内软装,所以房地产周期对公司影响有限。


问:请问公司未来有哪些市场拓展计划?是否会加大开拓国内市场和非美国际市场?

答:您好!未来公司在深耕美国市场基础上,逐步拓展墨西哥、中东、欧洲及国内市场的销售,满足以上区域内消费者需求。墨西哥、中东地区更接近美国市场审美需求,所以墨西哥市场我们已经进入了,中东市场目前因为疫情原因暂停。


问:杨总,您好,请问公司募投项目进展如何?

答:您好!公司募投项目——年产1500万米高档装饰面料生产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将按原计划于2022年6月底前全部投产。


问:公司2020年毛利率41.94%,2021年为36.83%,下降5.11%,请问有哪些影响因素?

答:您好!主要系美元贬值及原材料涨价的影响。


问:杨董事长,您好,贵司的主要市场在美国,请问近期美元升值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答:您好!美元是公司的主要收入币种,美元升值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会有一定正面影响。但由于汇率一直处于波动之中,因此公司仍然提示投资者注意汇率波动风险。


问:21年众望增收不增利的主要原因有哪些?能介绍一下吗

答:您好!公司2021年度比上年同期营收增长18.49%,净利增长4.77%。


众望布艺主营业务:中高档装饰面料及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众望布艺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2亿元,同比上升7.63%;归母净利润3829.49万元,同比下降9.05%;扣非净利润3713.91万元,同比下降2.22%;负债率8.9%,投资收益122.41万元,财务费用-58.51万元,毛利率37.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76。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众望布艺(60500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望布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