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悦达投资董秘回复:公司近年来处于转型期,管理层与各位投资者一样,一直希望公司有良好的业绩,并为此持续努力。盐城有着丰富的新能源资源,近期公司也在新能源方面进行了布局(请关注公司公告),这也是公司基于众多考量后慎重做出的决定。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0 16:5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悦达投资(600805)05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新一届管理层上任后对上市公司做了一些措施但还远远不够啊!公司要想真正实现扣非净利润转正才可以啊,一季报靠不参与DYK增资获得的投资收益实现扭亏但这种不是主营利润的是不可能持久的啊!要是没有进一步的措施半年报可能就继续亏损了!请问张董事长,公司有进一步的措施来改善目前主营业务实质亏损的局面吗?比如把悦达智行和悦达智能农装公司剥离!特别是悦达智行本来就是和DYK配套的现在DYK都大部分剥离了这个应该也处理啊

悦达投资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年来处于转型期,管理层与各位投资者一样,一直希望公司有良好的业绩,并为此持续努力。盐城有着丰富的新能源资源,近期公司也在新能源方面进行了布局(请关注公司公告),这也是公司基于众多考量后慎重做出的决定。

悦达投资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51亿元,同比下降6.39%;归母净利润8365.67万元,同比上升130.87%;扣非净利润-6461.0万元,同比上升69.75%;负债率48.1%,投资收益2.07亿元,财务费用3090.93万元,毛利率7.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975.7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0.1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悦达投资(600805)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悦达投资主营业务:乘用车汽车制造销售及配套服务、专用车、纺织、智能农装和其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张乃文。张乃文先生:196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高级会计师,硕士学历,毕业于江苏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2007年5月至2017年4月历任盐城市财政局预算处处长、副调研员、副局长、党委委员;2017年4月至2020年12月任盐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任盐城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盐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2021年1月至2021年9月,任盐城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2021年9月至今任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21年10月至今任中汽股份董事、副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悦达投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