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万达电影董秘回复:2022年第一季度,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上海、吉林、江苏、深圳等地区疫情形势较为严重,全国超过半数影院关停,多数影片延期上映,电影行业恢复速度再次放缓。报告期内,全国实现总票房139.8亿元,同比下降22.79%,观影人次3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07 14:5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电影(002739)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最近上海疫情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有多大?公司有什么行动减少损失?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22年第一季度,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上海、吉林、江苏、深圳等地区疫情形势较为严重,全国超过半数影院关停,多数影片延期上映,电影行业恢复速度再次放缓。报告期内,全国实现总票房139.8亿元,同比下降22.79%,观影人次3.1亿,同比下降27.3%,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也受到了较大影响。面对短期疫情冲击,公司积极运用疫情以来积累的常态化防控经验,努力降低疫情给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对于正常经营的影院,公司继续加大影片线上线下营销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经营收入和市场份额,积极拓展大客户资源和会员储值,保证长期客流稳定;对于暂停营业的影院,公司借助线上渠道积极创收,多地影院开启云销售、云打卡等线上服务,针对卖品、衍生品等产品实行线上售卖订货、线下配送上门服务,通过直播带货等形式提升影票礼包产品的销售,保障停业期间经营平稳过渡。与此同时,公司也持续争取疫情期间影院租金费用减免和财税等政策支持,开源节流。目前公司下属停业影院已逐步有序复工,公司将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发展和管控政策调整情况,做好各种形势下的应对预案,为影院全面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万达电影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61亿元,同比下降16.01%;归母净利润4498.87万元,同比下降91.42%;扣非净利润2003.82万元,同比下降96.13%;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4.61亿元,同比下降16.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498.87万元,同比下降91.4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03.82万元,同比下降96.13%;负债率69.25%,投资收益158.31万元,财务费用2.02亿元,毛利率25.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5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2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80.1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达电影(00273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万达电影主营业务:影院投资建设,电影投资制作、发行、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电视剧制作及发行,游戏发行等

公司董事长为曾茂军。曾茂军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2006年加入万达集团,历任万达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达电影常务副总经理。2020年9月起担任万达集团董事,2021年3月起担任珠海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