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凯文教育董秘回复:①公司一季报仅包含素质教育的收入、餐饮费收入和写字楼对外租赁收入,尚未将学校的运营服务收入纳入合并范围,所以2022年一季报整体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幅度较大。但随着一季度末举办者变更完毕,后续相关服务收入会相应体现在上市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4-29 10:3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文教育(002659)04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一季度的收入为什么比上年下降80%多,一季度收入都包含什么?公司后面三季度的收入有保障吗?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①公司一季报仅包含素质教育的收入、餐饮费收入和写字楼对外租赁收入,尚未将学校的运营服务收入纳入合并范围,所以2022年一季报整体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幅度较大。但随着一季度末举办者变更完毕,后续相关服务收入会相应体现在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上。②2022年3月底公司原来旗下的两所学校举办者变更为北京海国教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自2022年4月起,公司和下属子公司可以通过为学校提供符合商业逻辑和定价公允的服务取得市场化的学校运营服务收入。③可以在后三季度纳入上市公司报表范围内的运营服务收入有校园资产运营收入:朝阳学校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8月31日,每年租金标准为6000万元,后续有一定涨幅。海淀学校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8月31日,每年租金标准为8800万元,后续有一定涨幅。素质教育课程收入:每门课程2,000-3,500元/课时(每课时45分钟),具体每门课程金额届时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总课时费根据实际授课课程及课时数结算。教育咨询服务费:公司按学年分别向两所学校收取服务费,费用标准为该学年每所学校特色高中全部学费(含欠缴学费)收入总额的40%。品牌及运维支持费用:公司按学年分别向两所学校收取服务费,费用标准为该学年每所学校全部学杂费(含欠缴学杂费)收入的5%。详细内容可见公司于2022年2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与学校签订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谢谢您的关注。

凯文教育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48.26万元,同比下降88.91%;归母净利润-3820.43万元,同比下降145.79%;扣非净利润-3857.59万元,同比下降113.19%;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48.26万元,同比下降88.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20.43万元,同比下降145.7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57.59万元,同比下降113.19%;负债率32.22%,投资收益41.71万元,财务费用1485.25万元,毛利率-217.3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5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凯文教育(002659)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凯文教育主营业务:教育及教育相关产业

公司董事长为王慰卿。王慰卿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海淀区曙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中共海淀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委员、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党委副书记、人大附中第二分校党总支书记、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当代仁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蒲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海淀区仁才培训中心校长。2021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文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