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华蓝集团:Evli Group于1月25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2-01-27 04:2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26日华蓝集团(301027)发布公告称:Evli GroupBurton Flynn Ivan Nechunaev于2022年1月2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对于贵司而言,未来12个月有何种措施来推动公司股价上涨?

答:公司的股价水平受到宏观经济、大盘及行业板块走势等多种因素的共同影响。公司始终坚持规范运营、稳健发展,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同时,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维护,积极传递公司价值。


问:目前投资者对公司是否存在误解?是否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关于公司的关键信息导致的这些理解?

答:上市以来,公司坚持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存在引起投资者误解的情形。如果市场上有投资者对公司存在“误解”,应该是对公司理念的认识不充分导致的,而不是由于不了解公司关键信息产生的。


问:贵公司预期的2022年收入情况怎么样?

答: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国土空间规划、工程总承包管理及工程咨询服务,2021年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未来十二个月的发展受到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稳健经营策略。在新的一年,如果政府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公司的相关业务将会有新的发展。


问:贵公司认为未来十二个月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

答:公司一直在着手打造核心竞争力,根据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的趋势,我们正在积极进行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主要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1)手段数字化,采用BIM、CIM、二、三维协同设计;(2)产品数字化,从为客户提供蓝图转变为提供建造模型;(3)技术数字化,建立公司的技术库和知识库,迭代公司的技术能力,提高公司整体水平和生产能力。


问:贵公司认为未来12个月公司业务面临最大的威胁是什么?

答:最大威胁是回款困难导致的现金流压力,主要是由于中国房地产企业商票承兑困难的冲击、平台公司项目回款缓慢等因素所致。公司已经采取有效措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问:贵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在什么时候发布?

答:公司预约于2022年4月26日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关于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公告。


问:2021年第四季度或2022年第一季度有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哪些惊喜?

答:根据国家及各地政府对2022年经济形势的预判以及对2022年的规划,国家及地方政府都将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从而为设计行业带来利好。


问:贵公司认为在实时监控业务情况时最重要的指标是什么?如果你只能选一个,会是什么?

答:净利润。


问:现有可获得的指标中哪个可以判断未来的业务情况?

答:合同储备。


问:从最近新签的合同可以判断出什么信息?

答:智慧城市、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新业务处于增长态势。


问:贵公司的ESG政策是什么?

答: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工作,对环境没有污染,基本只产生正常的生活垃圾。另外,我们积极履行精准扶贫社会责任,2021年,公司荣获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号召,2021年3月,在南宁市首批“三师”下乡行动中,华蓝设计公司共派出53名设计师,服务26个乡镇;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公司临危受命负责设计广西6个“小汤山”应急医院,2021年,完成凭祥、靖西、东兴等边境3市的“三非人员”临时隔离点设计及驻场服务工作,所有项目均按时交付。


问: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答:成为中国城乡建设领域一流的全过程综合服务提供商。


问:在过去一个月与投资者的交流沟通中,投资者最关注的关键问题是什么?

答:投资者主要关注公司在国土空间规划的业务情况,尤其是广西平陆运河的建设对公司带来的影响。平陆运河是广西内河水运规划中重要的一条出海通道,全长约140公里,公司将持续关注运河建设带来的沿线城市相关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发挥作为广西本土资质较全的设计企业的优势,为广西出海通道的建设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问:想了解下公司董事长的创业历程?

答:公司董事长先后在大学、政府等单位任职,曾在海口市、北海市、南宁市、桂林市等政府部门从事城乡建设领域方面的工作。2000年开始,担任广西建筑综合设计研究院院长,带领设计院完成改制并上市。公司于2021年7月上市,一直稳步持续增长。


华蓝集团主营业务:工程设计、国土空间规划、工程总承包管理及工程咨询服务

华蓝集团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22亿元,同比上升11.14%;归母净利润8020.82万元,同比上升10.36%;扣非净利润7579.85万元,同比上升11.3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亿元,同比下降8.8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24.06万元,同比下降11.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594.71万元,同比下降15.73%;负债率45.25%,投资收益-11.78万元,财务费用-121.56万元,毛利率36.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789.4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蓝集团(30102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蓝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