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ST天圣董秘回复:根据深交所关于业绩预告的相关规定,如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触及需要披露业绩预告的情形时,公司应在2022年1月31日前披露业绩预告,具体财务数据最终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26 15:1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天圣(002872)0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预告2021年度业绩?需要预告吗?请回答,谢谢!

ST天圣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交所关于业绩预告的相关规定,如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触及需要披露业绩预告的情形时,公司应在2022年1月31日前披露业绩预告,具体财务数据最终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谢谢!

ST天圣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02亿元,同比下降33.14%;归母净利润-6783.65万元,同比上升43.14%;扣非净利润-8598.33万元,同比上升30.6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7亿元,同比下降63.2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735.68万元,同比上升46.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46.12万元,同比上升38.55%;负债率26.18%,投资收益714.55万元,财务费用334.45万元,毛利率38.5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天圣(00287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天圣主营业务: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刘爽。刘爽先生:199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刘爽先生曾任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现任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爽先生兼任天圣制药集团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威普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天圣仙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市璧山区天圣药品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港龙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速动商贸有限公司、重庆中大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天圣制药集团重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兼任重庆天圣药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重庆天通医药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以及重庆琳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监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圣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