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奥雅设计董秘回复:公司已通过“大筒仓”项目及其他数字科技项目链接了国际国内优秀的相关资源,并组建了数字艺术和科技创新中心,将继续以创意设计引领、以运营管理主导、以数字科技支撑的美好生活空间内容生产者、技术整合者与项目赋能者推出更多新体验项目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20 18:1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雅设计(300949)0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大筒仓项目能够引领国内元宇宙发展么?希望贵司能够引领市场,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一流公司,请问大股东有何优势?

奥雅设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通过“大筒仓”项目及其他数字科技项目链接了国际国内优秀的相关资源,并组建了数字艺术和科技创新中心,将继续以创意设计引领、以运营管理主导、以数字科技支撑的美好生活空间内容生产者、技术整合者与项目赋能者推出更多新体验项目。公司多年与国企、央企或政府机构等品质优秀、资金充盈的伙伴合作,在全国城市更新、文化旅游、儿童友好等类型项目上做出大量创新与实践。以“内容创造者、技术整合者、空间营造者、项目赋能者”不停探索和实践新技术与项目空间的有机结合,打造潮流+艺术+科技的新生代体验。目前元宇宙的概念涉及到诸多领域及概念,其对应的虚拟与现实层面的链接和互动仍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验证和实现。未来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且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谢谢。

奥雅设计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5亿元,同比上升29.82%;归母净利润4970.85万元,同比下降19.2%;扣非净利润3939.41万元,同比下降26.4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6亿元,同比上升45.2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938.6万元,同比上升14.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40.31万元,同比下降0.4%;负债率17.69%,投资收益635.32万元,财务费用-587.76万元,毛利率42.1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738.2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奥雅设计(30094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奥雅设计主营业务:主要从事景观设计及以创意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李宝章。李宝章先生:196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研究员,清华大学建筑学学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景观建筑硕士。李宝章先生于1986年至1988年担任清华大学建筑系教师;1992年至1997年担任温哥华DMG景观建筑事务所景观设计师;1997年至1998年担任香港ACLA景观建筑事务所设计师;1998年至1999年担任香港泛亚易道公司设计师;1999年至2017年担任奥雅(香港)园境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2001年至今历任公司设计师、执行董事,现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及首席设计师。李宝章先生曾任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名誉教授、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深圳大学客座教授。2006年,李宝章先生被亚洲景观研究中心、中国房地产景观设计国际峰会组委会等机构评选为“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设计师”;2008年,入选“2008年中国建筑规划(园林景观)设计行业百强影响力人物”;2012年,被CIHAF设计中国组委会等机构授予“2012年中国景观设计师年度贡献奖”;2018年,被中国风景园林协会授予“2018年园林绿化优秀企业家”;2019年,被广东园林协会授予“2019年广东省十大风景园林师”荣誉称号。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雅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