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苏试试验董秘回复:公司已于2022年1月18日披露了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司将围绕服务工业产品质量与可靠性这一业务主线关注外延并购的机会,推动公司持续发展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20 09:5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试试验(300416)0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目前外延并购这块是怎么打算的?什么时间披露业绩快报

苏试试验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1月18日披露了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司将围绕服务工业产品质量与可靠性这一业务主线关注外延并购的机会,推动公司持续发展。谢谢!

苏试试验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57亿元,同比上升29.45%;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70.54%;扣非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上升84.9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2亿元,同比上升22.4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94.64万元,同比上升79.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489.18万元,同比上升91.93%;负债率61.21%,投资收益-80.21万元,财务费用3245.39万元,毛利率45.3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1.78;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苏试试验(30041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苏试试验主营业务:本公司是一家环境试验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及为客户提供从芯片到部件到终端整机产品全面的、全产业链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及验证分析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钟琼华。钟琼华: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85年进苏州试验仪器厂工作,先后担任技术科设计员、副科长、科长,副厂长等职务,1998年起任苏州试验仪器总厂董事长、厂长、党委书记,2008年2月起任苏州试验仪器总厂董事长。2007年12月起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先后主持或参与开发了CP-100型冲击碰撞试验台、2吨至40吨系列电动振动试验系统。荣获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国防科学技术奖等奖项。2001年当选为苏州市第九届党代会代表,2004年被总装备部聘为军用电子元器件型谱科研项目首席专家,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科技型企业家培育对象。全国试验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振动试验设备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振动与冲击》杂志编委。现任苏州试验仪器总厂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试试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