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光新材董秘回复:公司2021年产量较上年有较大增长,产能利用率达100%,公司《现有钎焊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正在推进中,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能利用率。《年产4,000吨新型绿色钎焊材料智能制造建设项目》目前还在土建阶段,2021年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8 08:3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光新材(688379)01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9年20年公司产能利用率80%,请问公司2021年产能利用率如何?上市募投的4000吨项目何时投产?空调等家电业务市场应该没有什么增长,那预计未来公司整体增速如何?和新能源相关的新材料业务增速如何?

华光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产量较上年有较大增长,产能利用率达100%,公司《现有钎焊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正在推进中,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能利用率。《年产4,000吨新型绿色钎焊材料智能制造建设项目》目前还在土建阶段,2021年12月联合厂房结顶,公司正积极推进厂房建设和设备引进,预计在2022年底前可实现项目投产,并将进一步释放产能以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2021年我国空调的产销量是增长的,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产量增长约5.9%,销量增长约6.6%,公司在2021年的产销量增长25%以上。公司生产的钎焊材料被誉为工业万能胶,应用领域广,除了空调等制冷产业链和家电外,还应用于电机、轨道交通、真空开关管、工业刀具、电气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近年来公司重视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持续推出绿色、降本、增效、提质的新产品,未来公司整体产销量会持续稳健增长。新能源领域是公司发展的新航道,公司的产品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的高压直流继电器、新型动力电池陶瓷密封连接器等领域,2021年公司已实现批量供货,后续会逐步增加产销量。公司关注新能源领域的新型焊接材料,并积极研发并推广公司产品,未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销量会呈现高速增长。谢谢!

华光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04亿元,同比上升56.03%;归母净利润4094.91万元,同比上升0.63%;扣非净利润3989.18万元,同比上升8.0%;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9亿元,同比上升31.3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85.36万元,同比下降63.3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82.15万元,同比下降62.8%;负债率40.6%,投资收益0.23万元,财务费用1416.43万元,毛利率14.7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770.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1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光新材(68837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光新材主营业务:钎焊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金李梅。金李梅女士: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工程师,1993年8月至1994年5月任浙江省公共安全总公司广州分公司业务主管;1994年6月至1995年7月任杭州高联特种焊接器材厂销售主管;1995年8月至1997年9月任杭州华光焊接材料厂副厂长;1997年10月至2001年11月任华光有限副总经理;2001年11月至2011年2月任华光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11年3月至今任华光新材董事长;同时兼任孚晶焊料执行董事、经理,通舟投资董事长,铧广投资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光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