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惠博普董秘回复:公司近期新签的CCUS项目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促进作用。公司近十多年以来,在二氧化碳捕集、回收利用的人才、技术、装备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先后成功承担了多个国内外工程和装备制造项目,在国内油气CCUS领域具有先发优势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7 16:3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惠博普(002554)0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最近新增ccus合同项目是否会对未来营收增长产生巨大的影响?碳中和是国家重点发展方向,请问有什么公司具有领先优势吗?

惠博普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近期新签的CCUS项目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促进作用。公司近十多年以来,在二氧化碳捕集、回收利用的人才、技术、装备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先后成功承担了多个国内外工程和装备制造项目,在国内油气CCUS领域具有先发优势。谢谢!

惠博普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25亿元,同比上升49.56%;归母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157.36%;扣非净利润8891.2万元,同比上升168.3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75亿元,同比上升41.4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602.02万元,同比上升141.5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72.43万元,同比上升148.11%;负债率37.79%,投资收益2055.73万元,财务费用3855.86万元,毛利率36.9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惠博普(002554)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惠博普主营业务:油气工程及服务业务,环境工程及服务业务,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公司董事长为谢文辉。谢文辉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湖南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长沙市第十三届、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长沙市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党代会代表。1989年7月至1991年12月担任长沙市油脂化工厂技术专干、车间副主任;1992年1月至1998年8月担任长沙市粮油总公司贸易开发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副经理;1998年9月至2004年9月担任长沙市饲料公司副经理、经理;2004年10月至2007年4月担任湖南长沙芙蓉北路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2007年4月至2016年1月担任湖南金霞粮食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2010年12月至2018年9月担任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3年3月至2018年10月担任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0月至今担任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9年9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博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