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业绩预告 - 正文

中颖电子:预计2021年1-12月非经常性损益约:983万元。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1 20: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颖电子2022-01-1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12月非经常性损益约:983万元。

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与上年相比,公司的销售增长良好,毛利率稍有提高,虽然研发费用有显著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依然有较好的增长。2021年半导体产业链的产能紧张,晶圆代工厂及封测厂的产能供不应求,各应用领域缺芯情况时有耳闻。公司的销售主要受限于上游产能,基于公司与上游代工厂长期稳定的伙伴合作关系,公司得以实现一定的销售增长。

中颖电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94亿元,同比上升47.4%;归母净利润2.68亿元,同比上升78.17%;扣非净利润2.58亿元,同比上升86.9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8亿元,同比上升42.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升104.0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升108.79%;负债率22.08%,投资收益444.97万元,财务费用-461.28万元,毛利率46.6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9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3.3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544.5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38.6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颖电子(30032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颖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