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大华股份董秘回复:公司对零跑科技初始投资9000万元。2021年4月,零跑科技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 并更名为“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跑科技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后,包括公司在内的股东对其新增注册资本不再享有优先认购权,章程亦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31 17:3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华股份(002236)12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大华股份是浙江零跑科技的重要股东。零跑科技已发布新闻稿称获得杭州资本超过30亿元股权投资款(资金已到账)。根据《公司法》大华股份作为零跑科技的老股东拥有增发股份的优先认购权。请问董秘:大华股份是否放弃零跑科技最近一轮股权融资的优先认购权?相关决策流程是否科学合理?是否需要经大华股份董事会的批准?零跑科技的历次增资扩股,公司均进行了信息披露。请问最近的这一次零跑科技增资扩股公司为什么不披露相关信息?

大华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零跑科技初始投资9000万元。2021年4月,零跑科技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 并更名为“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跑科技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后,包括公司在内的股东对其新增注册资本不再享有优先认购权,章程亦未赋予公司该等权利,因此不涉及需要放弃优先认购权的情形。公司决策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并已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大华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4.85亿元,同比上升32.9%;归母净利润23.99亿元,同比下降15.08%;扣非净利润21.38亿元,同比上升23.1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9.8亿元,同比上升26.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56亿元,同比下降48.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98亿元,同比上升56.5%;负债率44.18%,投资收益-14280.19万元,财务费用9320.71万元,毛利率40.5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7.0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172.3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2.9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华股份(002236)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华股份主营业务: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战略,依托“一体系、两平台”架构,夯实适应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业务特点和发展需求的数字底座与数据中台能力,加快建立敏捷、高效、可复用的业务开发模式。围绕客户服务持续构建全链路的技术开放体系,全面拓展城市级、企业级市场的物联数据应用与深度,为城市、企业、家庭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智慧物联服务与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傅利泉。傅利泉先生:中国国籍,拥有塞浦路斯永久居留权,1967年出生,浙江大学EMBA。为公司主要创始人,历任公司董事长、总裁。现任公司董事长、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理事。先后荣获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科研及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人物奖、十大风云浙商、杭州市劳动模范、改革开放四十年浙江工业创新发展四十人、工信经济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经营者、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平安中国、匠心铸盾”杰出贡献奖、全球安防贡献奖、安防十大领军人物和福布斯上市公司最佳CEO等殊荣。2020年2月27日任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