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英诺激光董秘回复:目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消费电子,如摄像头、显示屏、线路板的切割、钻孔,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切割、打标,微焊接等,在光伏领域已有部分应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6 16:5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诺激光(301021)1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我你们的公司产品有没有运用于消费电子和光伏领域呢!

英诺激光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消费电子,如摄像头、显示屏、线路板的切割、钻孔,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切割、打标,微焊接等,在光伏领域已有部分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英诺激光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4亿元,同比上升36.3%;归母净利润6629.63万元,同比上升125.49%;扣非净利润4640.56万元,同比上升113.2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138.52万元,同比上升10.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83.81万元,同比上升88.9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08.92万元,同比上升100.4%;负债率12.27%,财务费用35.91万元,毛利率54.8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880.5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26.0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英诺激光(30102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英诺激光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微加工激光器和定制激光模组

公司董事长为赵晓杰。赵晓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研发负责人,男,1965年11月出生,美国国籍,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子工程系,副教授职称,日本分子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深圳市“孔雀计划”项目团队带头人,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常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在激光领域具有二十余年的研发经验,曾获得国家教育委员会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与激光技术及应用相关的期刊论文50多篇,公司44项专利的发明人。1997年2月至2007年2月曾先后担任普林斯顿大学应用研究科学家;PI公司部门经理;YUCO公司副总裁;2007年3月创办AOC,任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3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研发负责人,并兼任常州英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深圳英微执行董事、MPA总经理、NU OPTO执行董事、德泰投资董事等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诺激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