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鲁西化工董秘回复: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的规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6 10: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鲁西化工(000830)1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于11月16日举行了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为什么没有后续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是否有违信息披露的公平性?

鲁西化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的规定。

鲁西化工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4.72亿元,同比上升94.34%;归母净利润36.06亿元,同比上升666.59%;扣非净利润42.87亿元,同比上升1012.4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0.0亿元,同比上升93.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74亿元,同比上升29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84亿元,同比上升715.03%;负债率47.54%,投资收益2936.63万元,财务费用3.89亿元,毛利率33.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0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965.8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067.0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鲁西化工(000830)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鲁西化工主营业务:工新材料、基础化工及其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张金成。张金成:男,1957年出生,硕士学位,中共党员,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978年进入鲁西化肥厂工作,曾任鲁西化肥厂设备科长、副厂长,东阿化肥厂党委书记兼厂长,东阿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长,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是大型综合复杂化工园区的创造者。2019年4月29日因换届辞去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理董事会秘书。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鲁西化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