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蕾奥规划董秘回复:我国已经提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且首次将其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为了更好的助力深圳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了给相关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公司联合深圳市政协开展了《大力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3 18:0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蕾奥规划(300989)12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主营是城市更新规划,现在国家提倡碳中和,公司作为城市规划领头企业,是否有城市低碳建设、新能源等方面的规划业务?

蕾奥规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国已经提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且首次将其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为了更好的助力深圳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了给相关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公司联合深圳市政协开展了《大力推进实现“双碳”目标,助力深圳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围绕机制设计、技术系统、产业创新、清洁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城市建设、绿色金融等方面提出建议,通过市政协专题协商会为深圳“加快绿色低碳发展”议题建言献策。未来,公司将会在保持并继续扩大公司两大传统主营业务的同时,努力开发和拓展包括城市运营咨询业务、产业规划业务和全链条城市更新规划设计业务为主,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和智慧运营等方向为辅的新业务板块。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蕾奥规划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9亿元,同比上升9.16%;归母净利润5553.46万元,同比上升10.32%;扣非净利润5102.31万元,同比上升16.8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7亿元,同比上升6.7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623.72万元,同比上升11.5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84.32万元,同比上升11.9%;负债率15.48%,投资收益196.55万元,财务费用-354.23万元,毛利率48.3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73.0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蕾奥规划(30098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蕾奥规划主营业务: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及各类开发建设主体提供精准有效并兼具操作性的建设规划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

公司董事长为王富海。王富海先生,汉族,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85年7月至1991年1月,任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师;1991年2月至2007年12月,历任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规划师、副总规划师、副院长、总规划师、院长;2007年12月至2008年4月,任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08年7月至2016年9月,任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规划师;2010年5月至2019年2月,任北京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6月,被聘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期5年,连任三届;2016年7月,被聘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任期5年;2019年12月,被聘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任期5年;2016年7月至今,任蕾奥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6年10月至今,任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规划师。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蕾奥规划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