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扬杰科技董秘回复: 公司涉及光伏及新能源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均在15%-20%;公司当前在手订单充足,接单及生产运营一切良好。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3 17:4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扬杰科技(300373)12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营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光伏产业各占比多少谢谢!

扬杰科技董秘:您好。 公司涉及光伏及新能源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均在15%-20%;公司当前在手订单充足,接单及生产运营一切良好。 谢谢。

扬杰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41亿元,同比上升75.76%;归母净利润5.65亿元,同比上升115.17%;扣非净利润5.37亿元,同比上升110.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61亿元,同比上升64.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亿元,同比上升86.5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上升83.48%;负债率27.84%,投资收益1664.38万元,财务费用311.03万元,毛利率34.6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9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6.0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942.4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3040.45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扬杰科技(300373)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扬杰科技主营业务: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半导体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高端领域的产业发展。

公司董事长为梁勤。梁勤女士:1971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扬州市人大常委”、“扬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扬州市产业技术研发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扬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位。曾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江苏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第五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妇联“爱心捐助先进个人”、“江苏省第七届优秀女企业家”、“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扬州市优秀政协委员”、“扬州市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扬州市十大功臣”、“扬州英才培育计划第一期中青年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江苏省优秀民营女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曾任江苏扬杰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扬州扬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执行董事,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扬州杰利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扬杰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杰盈汽车芯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成都青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江苏扬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杰利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建水县杰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扬杰半导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香港美微科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MicroCommercialComponentsCorporation董事长,CaswellIndustriesLimited董事,扬杰电子韩国株式会社理事,杭州怡嘉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成都青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宜兴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上海菱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无锡菱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四川雅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扬杰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