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永兴材料最新公告: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2-02 17:3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兴材料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3238)。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图片

公司董事长为高兴江。高兴江,男,196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1981年10月至1987年12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支队;1988年10月至2000年6月历任湖州金属型材厂(久立集团之前身)班长、主任、科长,湖州久立钢管公司总经理、久立集团副总经理;2000年7月至2007年6月任久立特钢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5年至2012年8月担任万佳房地产执行董事、董事长;2005年5月至今任湖州永兴特钢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9年11月至今任湖州经济开发区永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3月至今任湖州市民间融资服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5月至今任湖州久立永兴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7月至今任永兴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1月至今任湖州永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9月至今任上海新太永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8月至今任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宜丰县花桥永拓矿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兴材料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