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依依股份董秘回复:目前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在海外市场的需求稳定增长,亚马逊也是公司重要客户之一,随着公司新厂区部分生产线的投产,产能不断增加,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公司会持续关注国外市场需求和政策,抓住机遇,持续加强海外市场开拓和营销渠道建设,扩大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2 08:5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依依股份(001206)1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44亿元,较同期增长2.2%,增长主要来自境外宠物护理用品的销售,前三季度境外销售8.93亿元,较同期增长11.32%,结合目前在手订单情况来看,营收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作为防疫物资主要原材料的无纺布以及口罩业务的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所致。目前来看国外疫情加重,居家需求加大,亚马逊宠物用品销售激增,请问贵公司会否加大出口,抢占市场?请董秘有空答复下感谢

依依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在海外市场的需求稳定增长,亚马逊也是公司重要客户之一,随着公司新厂区部分生产线的投产,产能不断增加,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公司会持续关注国外市场需求和政策,抓住机遇,持续加强海外市场开拓和营销渠道建设,扩大海外市场份额。感谢关注依依股份!

依依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44亿元,同比上升2.2%;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下降38.57%;扣非净利润1.02亿元,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71亿元,同比上升10.1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312.12万元,同比下降24.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251.47万元,负债率10.92%,投资收益136.64万元,财务费用-389.71万元,毛利率18.9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0.2;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依依股份(00120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依依股份主营业务: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及无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高福忠。高福忠先生:195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天津市管理干部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西琉城铁厂生产厂长、天津市利华工业总厂厂长、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厂厂长、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依依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