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万科A董秘回复:部分股东无法获得保证配额是受政策限制。本次分拆,公司本希望给予全体股东均提供保证配额,但万科作为A+H的上市公司,受到政策限制,无法向全部股东提供保证配额。向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的议案已于11月26日的股东大会上审议并获得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2-01 17:2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 科A(000002)1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万物云上市,这是从万科剥离出来的,万科有68%的股权,那作为万科A的股东怎么办,贵司的回复仅可向现有H股股东提供该等保证配额,那A股股东的利益?不保证了吗?这种操作是不是很不好?保H,不管A呢?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部分股东无法获得保证配额是受政策限制。本次分拆,公司本希望给予全体股东均提供保证配额,但万科作为A+H的上市公司,受到政策限制,无法向全部股东提供保证配额。向H股股东提供保证配额的议案已于11月26日的股东大会上审议并获得通过。

万科A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14.86亿元,同比上升12.42%;归母净利润166.89亿元,同比下降15.98%;扣非净利润162.87亿元,同比下降13.7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43.75亿元,同比上升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6.42亿元,同比下降2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5.6亿元,同比下降17.94%;负债率80.94%,投资收益38.87亿元,财务费用33.31亿元,毛利率22.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9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3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35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9.47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科A(00000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万 科A主营业务:房地产业务及投资零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郁亮。郁亮先生,1965年出生,现任公司董事会主席。郁先生于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学系,获学士学位;1997年获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郁先生1990年加入公司,1994年起任公司董事,1996年任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2001年-2018年1月任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2017年7月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加入万科之前,郁先生曾供职于深圳外贸集团。郁先生曾兼任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份代码:002269)独立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