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龙虎榜解析 - 正文

11月24日博俊科技(300926)龙虎榜解析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4 16:3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交易所2021年11月24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博俊科技(300926)因日换手率达到30%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博俊科技收盘报33.22元,涨幅0.97%,成交量23.45万手。

图片

图片

博俊科技(300926)关注点:

1、21年1月,公司部分零件产品销售给蒂森克虏伯等汽车部件供应商,其部分产品会销售给特斯拉和比亚迪等车厂客户;公司部分零件产品间接供货应用于Model Y产品上

2、国内领先的汽车精密零部件和精密模具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精密零部件和精密模具的研产销,将冲压和注塑在一个组织框架下二合一的生产模式在行业内具备较强竞争力,并积极向车身、底盘冲压焊接装配件及新能源电池结构件等新产品类别拓展,是蒂森克虏伯、麦格纳、福益、耐世特、凯毅德、德尔福、伟巴斯特、科德等国际优秀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供应商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198.6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博俊科技(30092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俊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