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材科技董秘回复:碳玻混合叶片是行业未来重要的技术发展方向之一,公司基于不同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全玻纤和碳玻混合两种技术路线产品供客户选择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17 17: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材科技(002080)1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的碳玻混合叶片,碳纤维是否向中复神鹰采购?贵司的碳玻混合叶片跟光威复材推广地碳梁方案有什么不同?碳玻混合叶片目前否已经量产向市场推广,并有订单签订呢?

中材科技董秘:您好。碳玻混合叶片是行业未来重要的技术发展方向之一,公司基于不同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全玻纤和碳玻混合两种技术路线产品供客户选择。谢谢。

中材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6.42亿元,同比上升12.76%;归母净利润26.47亿元,同比上升73.31%;扣非净利润23.23亿元,同比上升65.4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2.83亿元,同比下降1.4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0亿元,同比上升29.4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46亿元,同比上升23.72%;负债率59.89%,投资收益2155.59万元,财务费用3.15亿元,毛利率31.9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5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5.6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17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268.2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材科技(002080)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材科技主营业务: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以“做强叶片、做优玻纤、做大锂膜”的产业发展思路,集中优势资源大力发展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制品、锂电池隔膜三大主导产业,同时从事高压复合气瓶、膜材料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薛忠民。薛忠民先生,1966年1月生,本公司副总裁。薛先生在企业管理方面累积了30年以上的经验。薛先生自2018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裁,自2016年7月至2018年5月任中材股份副总裁,自2013年5月至今任中材科技董事长,自2007年5月至2011年7月任中材叶片董事长,自2004年12月至2013年5月历任中材科技副总裁、副董事长,自2002年12月至2011年7月历任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等,自1999年6月至2011年7月历任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副院长、院长。薛先生於1988年7月获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应用化学系复合材料专业学士学位,於1995年3月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合材料专业硕士学位,於2006年3月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是一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并为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薛先生目前兼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薛先生曾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建材行业科技创新领军者。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材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