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贝泰妮董秘回复:公司商品双十一期间的销售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披露。在大促期间,面对井喷式成交量和个性化消费,公司建立了配套的信息化管理体系,从数据抓取、系统开发、平台对接、数据分析、会员运营等方面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的销售业务。另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12 18:2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泰妮(300957)1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网传公司商品涉及虚假发货,公司会尽快出解决方案和澄清公告吗?公司商品双十一期间是否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后期将通过什么措施改善产能和售后服务?

贝泰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商品双十一期间的销售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披露。在大促期间,面对井喷式成交量和个性化消费,公司建立了配套的信息化管理体系,从数据抓取、系统开发、平台对接、数据分析、会员运营等方面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的销售业务。另外公司还专门开通建议专项通道,欢迎各位用户提出宝贵意见,以便公司了解用户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体验。感谢您的关注!

贝泰妮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13亿元,同比上升49.05%;归母净利润3.55亿元,同比上升65.03%;扣非净利润3.33亿元,同比上升70.1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01亿元,同比上升47.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023.63万元,同比上升64.2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024.92万元,同比上升75.81%;负债率14.19%,投资收益800.3万元,财务费用-834.31万元,毛利率7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3家,增持评级5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0.9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730.0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6.53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贝泰妮(300957)好公司评级为4.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贝泰妮主营业务:公司是以“薇诺娜”品牌为核心,专注于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重点针对敏感性肌肤,在产品销售渠道上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专业化妆品生产企业。

公司董事长为GUO ZHENYU(郭振宇)。GUO ZHENYU(郭振宇)先生,1963年11月出生,加拿大国籍,护照号为HP95****,拥有中国五年期居留权,电机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曾任世界自我药疗产业联盟主席、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会长,现兼任国际自我保健基金(ISF)理事长,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副会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1986年9月至1988年7月任云南大学无线电系讲师,1988年8月至1989年8月任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助教,1995年7月至1996年7月任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加拿大蒙特利尔临床医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1996年9月至2002年7月任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工学院助理教授、副教授、终身教授,2003年1月至2014年11月任滇虹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2014年6月至2016年12月任贝泰妮有限董事长,2016年12月至2019年2月任贝泰妮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19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泰妮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