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通燃气最新公告:大通集团已于10月29日-11月8日被动减持63.26万股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1-09 18:4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通燃气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收到大通集团《关于被动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告知函》获悉,大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数量累计达到此次司法强制执行数量的一半,已于2021年10月29日-2021年11月8日被动减持63.26万股。

大通燃气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78亿元,同比上升33.11%;归母净利润3927.21万元,同比上升98.79%;扣非净利润3432.12万元,同比上升82.5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69亿元,同比上升24.3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13.73万元,同比上升76.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97.58万元,同比上升54.2%;负债率49.38%,投资收益267.32万元,财务费用3140.05万元,毛利率16.8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通燃气(000593)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

公司董事长为丁立国。丁立国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唐山长城轧钢总公司董事长、唐山市立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六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劳动模范、亚布力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2017-2018)、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终身会员等社会职务;现任北京顶信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