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国际医学董秘回复:本报告期,公司旗下三大综合性医疗院区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实现全面投用,医疗服务业务整体规模有效扩大,门诊量、住院量、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伴随各新建医疗项目陆续投用,行业影响力提升,公司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25 09:0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医学(000516)10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查阅了贵公司业绩的预告,在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同比翻番的情况下,扣除股权激励费用、交易性金融资产亏损等非经常性损益后主营业务净利润同比依然亏损1.48亿,亏损数据基本与去年前三季度持平,营收翻番没有没有一点减亏迹象,增收不增利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什么时候才能覆盖成本实现盈利。

国际医学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报告期,公司旗下三大综合性医疗院区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实现全面投用,医疗服务业务整体规模有效扩大,门诊量、住院量、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伴随各新建医疗项目陆续投用,行业影响力提升,公司整体医疗床位使用量处于快速提升阶段,运营成本、期间费用相较于营业收入依然处于较高水平。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具体信息请以公司即将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谢谢!

国际医学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06亿元,同比上升104.1%;归母净利润-35988.77万元,同比下降4.6%;扣非净利润-29302.85万元,同比上升16.81%;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74亿元,同比上升84.7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681.3万元,同比下降14.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263.63万元,同比下降4.52%;负债率55.31%,投资收益962.61万元,财务费用7192.07万元,毛利率5.7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1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0.0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际医学(00051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国际医学主营业务:医疗服务和百货零售业

公司董事长为史今。史今女士:1975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曾就职于南昌西奇红谷广场有限公司、香港建毅控股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